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漾漾,你怎麼過來了?」

  已經換好兩截式泳裝的喵喵站在更衣室外面,看到我後滿臉笑容地揮著手,「再等一下喔,我們馬上就把莉莉亞與呈予拉出來!」


  「……拉出來?」


  原本我還懷疑是自己聽錯,直到喵喵雙手使勁拖著一個藏在牆後的人,我才了解她所指的情況。


  「莉莉亞,不用害羞啦--」  


  「本、本小姐哪有害羞!又不是沒穿,有什麼好害羞的。我這就走給妳看!」


  牆後傳來莉莉亞瞬間炸毛的聲音,接著完全按照喵喵意願地不用人拉就自己走出來--從這個方向甚至還看得到喵喵偷偷在莉莉亞背後跟我比了個拇指。


  「褚冥漾,你在偷笑什麼?有什麼意見就說出來啊!」莉莉亞看到我的表情,整個人逼過來。


  「沒有,我沒有任何意見。」我連忙憋住表情舉高雙手,喵喵則是再度歡樂地跑進去大喊:
「呈予,只差妳了喔--連莉莉亞都準備好了!」


  「我、我快好了。」


  庚學姐走出來,朝喵喵攤了攤手,然後呈予學姐跟在後面努力把與泳衣同色調的布裙繫在腰間。我猜這場應該是庚學姐失敗了,因為喵喵看到呈予成功圍上那塊布後露出很失望的模樣。


  「明明不加外面那條布比較好看--」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見喵喵很想把手伸過去的樣子,呈予學姐立刻抓緊布裙,然後目標一轉氣勢很虛的把問題丟過來,「說、說不定學弟也認為這樣比較好。」


  「呃、我?」


  「漾漾覺得比基尼比較好看對不對!」


  不要問男生這種事!


  這次換喵喵步步進逼,我轉頭找莉莉亞與庚學姐求救,結果庚學姐一臉笑容完全就是在看好戲,莉莉亞更是直接把頭轉過去假裝沒看到了啊!難道我只能自力救濟嗎!


  「那個……」


  「漾漾--」


  喵喵眼中閃現危險的光。


  「嗯、喵喵其實我很好奇,你這次是怎麼約人的?」


  「約人?」  


  還好喵喵被我丟出的問題吸引住,她跟著我的視線看了看莉莉亞與呈予學姐,然後像是想到什麼般吃吃地偷笑著。


  「莉莉亞是主動過來的喔!」喵喵連眼睛都笑得瞇瞇的,「那天她聽到我跟庚庚在討論作便當的事情,就很快樂的跑過來說她最近學會作新口味的飯糰,想跟我們一起作,我就順便邀她來玩了。」


  ……我很難想像莉莉亞會快樂的跑去跟喵喵說她會作新口味的飯糰,應該是喵喵自我流翻譯吧,實際情況說不定是喵喵一眼看出莉莉亞欲言又止的事情之類的。


  「那呈予學姐呢?」


  聽到我的問題,喵喵笑得更開心了,此時後方正好傳來學姐們的談話:


  「庚,妳們說的用來固定陣法的特殊石頭,就在這附近的海底嗎?」


  「對,但是還不確定呢。」


  「沒關係,謝謝妳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默默地看著喵喵,喵喵回我一個非常可愛的笑容。


  --有個人完全是被拐過來的啊!


  就算哪天呈予學姐直接被人用術法拐走我也不意外啊!



  「嗨、妳們是一起的嗎?要不要跟我們去玩?我們知道有一處的沙灘比較不會人擠人。」


  嗯嗯、沒錯沒錯,就像是這樣,用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異族秘藏術法還是什麼來拐人--咦?


  「放開莉莉亞!」


  喵喵發現後面的情況後直接衝過去了,我連忙也趕過去,只見一群男人攔住走在後頭的莉莉亞與學姐她們,臉上的笑光看就令人不舒服。


  「不好意思,我們跟人有約。」


  庚學姐禮貌地拒絕了,不過對方看到跑過去的喵喵,反而露出滿意的表情開口:「哦,原來妳們是四個人?正好,我們也是四個人。走吧!」


  眼見他們就想走過來一人拉一個--連喵喵的臉色都變了,我連忙插進他們中間,豁出去地大喊:


  「抱、抱歉,她們跟我是一起的!」


  「漾漾!」


  喵喵驚呼,然後我眼角餘光瞥到庚學姐頓了下,綠光消失在她眼底,還順手拉住呈予學姐隱隱散發法陣微光的手。


  ……我應該算是有趕上吧?


  「自以為是英雄啊這傢伙。」「你再說一次?」


  其他男人威嚇性地站在我面前,但我能夠說其實我是在救他們嗎!雖然這些人很可怕但學長他們更可怕,我不想在人來人往的海邊看到有人被丟去餵鯊魚啊!


  「那個,大家冷靜點……」


  「你小子閃邊去!」


  對方完全沒有冷靜餘地的一個拳頭就招呼過來了。


  --然後被我方完全不會冷靜的人一腳踩扁在沙灘上。

  

 

 

 

 

 

 

2013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