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漾~你要知道,男子漢大丈夫就是要在夏天日頭赤焰焰之時來到海水浴場!然後千里長泳征服海洋成為七武海之首!」

  「你最近到底看了什麼節目啊!」

  

  我換上泳褲站在岸邊,原世界的沙灘上滿滿都是穿著泳裝在玩的年輕人,炎熱的夏天高溫與嘻笑聲啊談話聲什麼的,一整個和樂太平的景象竟讓我有種恍若隔世之感。

  一定是火星待太久了!


  才想就這麼踩著沙子一路跑過去順便感受久違的冰涼海水,結果後面一隻手臂直接抓過來。


  「漾~真難得你動作這麼快,有沒有發現什麼好東西?」


  一秒被拉回現實,我突然想起今天是跟火星人軍團一起來的。


  前幾天喵喵突然提議要去原世界的海水浴場玩,一通電話直接把我從暑假的懶洋洋模式嚇醒。不過話說回來,之前跟喵喵他們都是吃烤肉、煮火鍋、拜年什麼的,還沒去過海邊玩,所以我還蠻期待的--只是成員的組合有點神奇罷了。


  女孩子的部分由喵喵去約。而學長最初說沒興趣,隔天不曉得為什麼又突然改口;摔倒王子原本要找阿斯利安出任務,但阿斯利安早就興致勃勃地說要參加,結果摔倒王子竟也黑著一張臉來了。


  「什麼也沒有,話說千冬歲他們呢?」


  我打哈哈地轉移話題,然後瞬間以為天氣太熱導致我眼前一片白茫茫眼花花,頓了一下才發現是這隻五色雞的泳褲反射出的光線刺得我差點睜不開眼。


  「西瑞,你的泳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在陽光下那麼閃!


  「漾~太樸素的泳褲當然要用金線加工!」


  西瑞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著,然後低頭看了我的泳褲一眼,嘖嘖嘖地搖頭:「你這件不好看,我這裡還有多一件繡金龍的泳褲可以借你穿。」


  「謝謝不用了。」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回絕,誰會穿繡有金龍的泳褲啊!


  「不用跟我客氣,作為老大我當然要打點手下的衣服,這樣才不會在門面上輸人!」


  「……別把漾漾跟你相提並論,」遲了些的千冬歲與萊恩打開門走出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好像也覺得五色雞的泳褲很刺眼地皺起眉頭,「那種衣服我寧可拿去燒掉!」


  「你以為我會給你?這麼帥氣的泳褲當然是給漾~穿!」


  西瑞得意地揚高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泳褲(在褲檔部位還真的有一條張牙舞爪的閃亮金龍),身體一側想直接掠過千冬歲塞到我手裡,千冬歲立刻往旁一踩直接把我擋在背後:「漾漾對你那種泳褲才沒興趣!」


  那個速度之快,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們兩人已經往右邊擋右邊往左邊擋左邊簡直像在玩老鷹抓小雞,然後萊恩完全沒打算阻止他家搭檔地站在旁邊專心數籃子裡的飯糰(據說是喵喵與莉莉亞作的)。眼見他們打算在沙灘上動手--我都準備眼一閉牙一咬衝進去阻止他們了,學長的聲音剛好從後方響起:「你們在吵什麼?」


  喔喔學長你們來得正是時候!


  「嗯……西瑞學弟的泳褲花色還真特別呢。」


  阿利學長的聲音接著跟上,我連忙轉頭想暗示他別提起這件金光閃閃的泳褲,結果再度被炫花了眼。


  --不對、正確來說是這附近沙灘上的女生都被炫花了眼。


  學長你們到底有沒有意識到後面有一堆女生眼冒愛心地跟過來!


  完全像是螞蟻看到糖一樣的聚集過來了啊!


  「關我們什麼事。」


  完全是學長風格的冷淡回答,夏碎學長與阿利學長好像也沒放在心上,只是一邊交談一邊走過來。


  好吧,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些女孩子們的想法,學長他們要臉蛋有臉蛋、要體格有體格,真不知道是怎麼訓練的。


  學長看我一眼,挑起眉,「怎麼?如果你要訓練肌肉,我可以開一份訓練單給你。」


  「不不不,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我一秒改口轉移話題,「話說王子殿下呢?我記得他不是也有--」


  語音剛落,我就看到那些跟過來的女孩子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般地突然讓出一條路來,末端是看起來火氣很大、完全沒換衣服的摔倒王子。


  --而且看起來好熱!這種溫度他竟然還穿著黑袍!


  「我跟休狄說過可以換上泳褲,不過……」看到我瞪大的眼睛,阿利學長無辜地聳聳肩,雖然我懷疑阿利學長應該沒怎麼認真勸他。


  「本王子怎麼能夠直接赤身露體,穿這種毫無禮儀規範的衣服!」


  走過來的摔倒王子殿下用力地皺起眉,顯然對於學長與夏碎學長、阿利學長的裝扮非常有意見。


  又不是叫你裸奔,明明就還有泳褲!


  休狄瞪了我跟五色雞頭一眼,然後像是很嫌棄地移開視線。


  ……熱死你活該!


  「其他人呢?」眼見五色雞跟摔倒王子互瞪到快打起來了,夏碎學長趕緊出聲打斷僵持局面。


  「喵喵她們好像還沒好,我去看看!」


  我自告奮勇舉手,然後腳底抹油一溜煙地逃離那件金龍泳褲,直接繞去沙灘末端的女更衣室。

 

 

 

 

 


 

 20130705

  久違的漾漾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