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角有、配對有。
● 底下只有崩掉的夏碎與崩掉的夏碎與崩掉的夏碎(咦

 

 

 

1. 

  「……就是這麼回事。」

  她小心翼翼地捧著不知何時窩在掌心上再度睡著的小夏碎,另一手把轉蛋的殼子拿出來。幸好這時熱帶餐廳很熱鬧,沒什麼人會注意到這邊。

  「上頭的確沒有咒術的痕跡,那這東西到底是哪來的?」

  仔仔細細的檢查過一遍,冰炎也沒查出這圓形物體究竟附有什麼咒術,但那窩在她手上的東西又的的確確長得像他的搭檔,據說連起床氣也很像。

  「我剛才打手機叫夏碎過來,他應該快到了。」 



2.  

  「喂喂、守世界不是有送子鳥什麼的嗎?該不會送子鳥原本要送給夏碎卻送錯人……冰炎,你是吃到過期的食物嗎?臉很奇怪的皺在一起呢。」

  「誰的臉奇怪了!妳這--等等,差點忘了不能被妳牽著鼻子走不然沒完沒了。」強迫自己別去理她的發言,冰炎冷嗤:「我是在鄙視妳,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


  呈予誠實搖頭,端詳了下這據說是冰炎鄙視人的表情,很誠懇的給出建議:「你再多練練怎麼樣?」


  「靠!」




3.
  「夏碎你看!」

  「咦。」

  看著這隻在呈予掌心上睡得正熟的迷你版自己,夏碎也愣了下,神色凝重起來。

  「……原來妳已經幫我生了個兒子?」

  牽起呈予的手,夏碎很認真的說:「雖然我不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我一定會負--」

  「靠不要她呆了你也給我裝傻!」冰炎直接一拳敲下去。

  「不、這種的我生不出來,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類。」呈予搖搖頭,完全弄錯重點地否認了,「剛剛回宿舍發現這顆轉蛋擱在書桌上,因為也沒有咒術的痕跡,才拿過來問你們。」

  「……嘖。」

  「你嘖個屁!」
 
 

4. 
  餐廳裡吵吵嚷嚷,被聲音吵醒的小夏碎黑著一張臉,拿起武器就往夏碎手上戳下去。

  「嗯……跟我不太一樣呢,看起來很凶暴。」

  --最好是啦那起床氣根本一模一樣!

  無視其餘兩人一臉你見鬼的表情,夏碎拎起縮小版的自己放到冰炎手上。

  「兒子他乾爹,幫忙照顧一下。」

  「誰是他乾爹!夏碎你這傢伙到底有完沒完!!!」










  2012/10/31

  由於噗浪上最近轉圖片「你未完成的孩子」翻起以前的坑發現的片段。

  因為片段不好貼在專欄上所以直接丟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