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確定要寫什麼東西。


  有時會劣根性地把報告拖到最後一刻才作,明明知道該早點作,卻總是想著啊啊看起來好麻煩地先入為主貼上了很難作的標籤,接著分心去做其他事情,拖拖拖拖到最後一秒等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終於開始著手時才發現其實沒那麼難嘛為什麼不早做呢?


  大概就是積習難改,我想。就像偶爾早早做完了報告卻又覺得報告太早交有些怪怪的,不然就是擔心報告這麼早交出去就沒有修改的空間有錯也無法修正,不過直至截止日期的最後一刻才交也沒有修改空間啊我說。

 

  只是想打打字說說話而已,不然最近打鍵盤總是為了報告,想來點一氣呵成毫無停頓的一個句子或是一段文章以及長長的文章,而非制式的報告內容,來點漫無目地的段落吧。說不定會窒息,當我再也無法寫字的時候。生活在外世而離開了本身,會抓不到自己的重心。


  此重心非彼重心,你的重心在哪?


  現在很難睡晚了,有點可惜。大概六點多迷迷糊糊的時候就想到還有報告要寫還有課程要預習複習,想著再睡下去太浪費時間就只好起床梳洗了。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想著再睡下去會浪費時間的呢,上一次能夠舒舒服服不必怕過度浪費幸福地睡掉一個上午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最近在玩聖痕幻想,不過正確來說也不算最近,從四月玩到現在封頂,難得讓我有著持續下去動力的遊戲。像是劇情與後宮與劇情與後宮等等,不過嚴格來說玩家作為傭兵團團長只得到了軍師的心啊,其餘傭兵大多心向自己的王,多餘的心才分出來給了玩家,其實這種狀況也挺常見的。萬一團長與自己的王刀刃相向的話該怎麼辦呢,大概就像迪里亞斯那樣回去了吧。嗨嗨、我的朋友,戰場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