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姥切國廣
「……把這種甜甜又充滿心意的東西給仿刀,究竟是在想什麼啊!」

 

 

山姥切國廣(極)
「謝謝妳的禮物,我收下了。只要是妳送的東西,我都會接受的。」

 

 

山姥切長義
「哦……巧克力啊,選擇送給我這個,很有眼光呢。妳可以期待一下回禮。」

 

 

一期一振
「感謝您的禮物,那麼弟弟的份……咦,沒有?」
「是……已經接收到您的心意了。」

 

 

小龍景光
「我的主人送給我的巧克力——嗯,看起來我比想像中還開心啊。」

 

 

鶴丸國永
「巧克力?哈哈哈,這種驚喜真的不會讓我無聊啊!」

 

 

鬼丸國綱
「這跟惡鬼無關吧。……妳說惡鬼會被別人送巧克力的場景吸引過來進行破壞?真是奇怪的惡鬼啊。」

 

 

藥研藤四郎
「哈哈,沒想到大將這麼大膽——嗯?巧克力在歷史上不是曾拿來做為春藥使用嗎?」

 

 

壓切長谷部
「莫非這就是——」
「十分感謝。主上的真心就包含在這裡,我會細細品嘗毫無遺漏地吃下去的。」

 

 

山鳥毛
「謝謝妳的禮物,總覺得有點害羞啊。小鳥兒想要什麼樣的回禮呢?」

 

 

稻葉江
「看起來不是軍糧,若能填飽肚子也是好事一件。」

 

 

後家兼光
「這就是傳說中乘載著愛的甜食吧!不過份量太少了,主上,份量很重要喔!」

 

 

實休光忠
「……呵,謝謝妳的禮物,妳之前秘密在做的點心就是這個吧?聞起來有種香甜的味道呢。」

 

 

 

20240331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