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正在打電腦,更正確一點來說,敲鍵盤。

  就見她十指並用在螢幕飛快敲出一列列文字,山姥切國廣知道這通常是她與同事聊得開心時會有的模樣:眉眼彎彎嘴角含笑,他忍不住也彎起嘴角……直到他看清自家阿魯幾聊的究竟是什麼內容。

  『貴本丸的被被不會被我劃分在可愛的範圍!最可愛的被被是我家被被!!!!!!!!!!!!!!』

  同事:『對不起打擾了。』

  山姥切國廣的嘴角拉平,他點了點審神者的肩膀。

  『我說真的,你沒看過我家被被對著公文打瞌睡的樣子!而且他聽到晚餐有喜歡的菜色時眼睛還會特別亮!可愛!』

  審神者越聊越開心,幾乎壓抑不住嘴角的笑容,直到一隻手按上她肩膀,回頭就見初始刀大人微微羞惱的表情。

  「沒有,我沒有說漂亮。」她連忙撇清。

  「可愛也不行!」

  「漂亮跟可愛你總要讓我講一個啊!不然你比較喜歡我說你很色情嗎——」

  一人一刀還在爭執,螢幕彼端又傳了訊息:『山姥切‧可愛‧國廣之365天等著你』

  審神者一震,腦中迅速計算被被七年來各種可愛之處,可以!完全沒問題!伸手就要繼續敲字,豈料自家近侍(極打LV99)眼明手快,一左一右抓住她雙腕,臉頰臊紅直上耳根;他抿著嘴,以全身的動作阻止她繼續『我家被被最可愛』。

  今晚決不讓妳再碰鍵盤!雖然讀出了這樣的決心,她還是得意一笑(同時發現第366天之被被眼中閃過的慌亂),「嘿『狐之助』,改成語音——」

  山姥切國廣低頭堵住她的唇。

  柔軟觸感傳來,她驚愕地睜大眼(同時發現那雙眼裡的慌張不比她少),雙脣輕觸即離,她才要開口,握著雙腕的手又緊了些,他再度封住她的唇,把她沒說完的話吞了下去。

  明明是這種時刻,她卻發現方才還帶著羞惱的碧綠眼底瞬間出現了點不一樣的神采。

  「你……」

  她掙扎著吐出一個字,山姥切國廣捧住她的臉,再次吻上。

  他的唇有點涼意,探進來的舌卻是熱燙的,舌尖擦過她的舌輕輕勾劃,她顫了一下,她退,他就進,她試著用舌尖頂他一下,他也沒打算退,鼻息交錯,唾液交纏。

  「嗯……」

  頰旁是溫熱的手掌,抓著他胸前衣襟,她喉間發出呻吟,他稍微退開,偏頭再度吻了上來;鼻尖擦著鼻尖,這次舌頭比方才纏得更深。

  好像有點抓到訣竅了,她有些暈呼呼地想,就探索一下,舔一舔、吸一下……但是,氧氣不足!

  推了又推,好不容易拉開點距離,她起身跌跌撞撞地離開椅子,只聽他喉間發出彷彿不滿足的咕噥,幾乎是緊貼著她追了上來。

  將人抵在牆邊,他一遍遍啜飲著她的唇,幾乎將她嘴裡嚐了遍;他舔著她的唇瓣,努力平復呼吸,廝磨半晌才啞聲問:「……妳還要說我可愛嗎?」

  看來他真的不太滿意這個詞。

  她抱著他的腰抬起臉,只見他額前金髮垂落,薄唇吻得水水潤潤,眼裡露出的一點碧綠染上水氣,注視著自己的表情令人心動,她點點頭,道:「不說了,的確不是可愛。」頓了一下,「是色情啊,我今天終於完全地理——」

  餘下的話語再度被他堵住。
 

  直至夜深,她終於發現他眼底那抹神采是什麼意思了。
 

 

 

 

 

 

 

 

20221125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