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有、惡搞有,請當作另一種情節看。
  因為本篇不能崩太大所以通通崩NG版。
  請先看過初識 02再行服用。



  只是想試試在提爾要冰炎畫出對方的樣子時,萬一冰炎記得模模糊糊的大概--







  「完全想不起來嗎?」

  還不死心的提爾繼續追問,「真的完全沒有印象?高矮胖瘦頭髮長度之類的都沒注意?連畫出來也沒辦法?要是我的話一定會記得清清楚楚--」

  冰炎皺著眉,沉默了一下。

  「……我只記得約略的樣子。」

  隨手抽起筆,他在紙上畫出對方的模樣。












  冰炎繪.JPG 









  「………」沉默了很久,夏碎才艱難的開口,「……冰炎,我不曉得你還頗有藝術天份……」

  冰炎不是精靈族的嗎……難道是從母親那邊遺傳的?

  夏碎幾乎用了極大的克制力才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平穩無異樣,但提爾一點也沒顧慮這麼多,他開始拍桌狂笑,甚至從狂笑變成上氣不接下氣的那種笑。

  「我怎麼可能認得出來啊!噗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他就被冰炎揍到飛出窗外。

  「這個……冰炎。」夏碎輕咳了聲,自家搭檔立刻轉過來用凶狠的氣勢繼續瞪著他。

  「我們直接去高中部堵人吧?」


  --算我拜託你,這圖就別用了。











  作:感謝畢卡索熱情贊助(欸
    小畫家萬歲!我還特地翻官網看女生的制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