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自創角,不過跟以前的自創角沒什麼關係,寫來娛樂用。
  ● 因為是用來娛樂自己的腦袋,認識的前因後果就先不提了(滾動
  ● 漾漾視角總是打得特別順(淚
  ● 發現屬性對上所以改了人名。





  星期假日大家都沒課,難得學長也沒有任務什麼的,當庚學姊抓著呈予學姐與喵喵過來問要不要去左商店家的餐廳吃中飯時,大家馬上手機簡訊傳一傳,哄鬧著一塊去了。

  這個時候左商店街的人很多,大家又走走逛逛的,不一會兒就被沖散。我往後看了下,好在呈予學姐仍在我後方慢吞吞地走著……不過,她剛才是穿這套衣服嗎?

  疑問只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眼見大家已陸陸續續聚在餐廳門口,我連忙快步跑過去。


  「……七、八、九,人數都到了?」

  千冬歲數著人。

  「咦,呈予還沒到啊。」

  「呈予學姐不就在後面……」

  我回頭,對上一張有點熟悉的陌生臉龐,對方奇怪的看我一眼,停也沒停的繼續往前走。

  --這不是學姊妳是誰!

  經喵喵這麼一說,我才發現以為一直走在後面的學姊原來早就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另一位路人了!

  顯然也沒注意到的其他人沉默了幾秒,目送那位不小心穿的很相似連長的也有點相似的路人繼續往前走她的路。

  「那麼,」同樣誤認的千冬歲凝重地推推眼鏡,好像很不能接受自己身為情報班卻被看起來很穩重安安靜靜一點花招都不會耍的學姊瞞天過海。

  「--本尊跑去哪了?」

  真是個好問題……我看著四周人擠人擠死人的人群,只覺一陣頭暈。

  「打手機聯絡?」

  萊恩從一旁冒出來提出建議。

  「可是,學姊沒有開機的習慣吧?」

  我記得學姊說聽太多來電鈴聲的尖叫會精神耗弱,可是轉來轉去只有海妖的尖叫人魚的尖叫山妖的尖叫媽媽的尖叫隔壁大嬸的尖叫,所以乾脆關機。

  不過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種選擇還有最後兩個是怎麼來的,明明我開機都只有一種尖叫聲。

  當然這絕對不是羨慕意味。

  「不習慣也要讓她習慣,不然找人很麻煩。」

  學長烙下這句話,按下快速撥號鍵送出訊息,接著好像還按了其他鍵,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然後下一秒我就知道那個用途了。

  紛擾的街道前方突然傳來一陣爆炸聲,像煙花那樣,只不過現在是大白天所以沒有像夜晚那樣引人注意,雖然光是那聲音也夠令人注目了。

  「找到了。」

  學長滿意地彈指,領著大家去找人。這時我才發現除了最初的那聲爆炸,有陣煙霧像是標記般一直在街道上方飄著,還越飄越遠。

  ……怎麼想都是怕成為注目焦點的學姊全力奔逃的結果,但是這樣根本往反方向越跑越遠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學長!


  「竟然想從本大爺的眼皮底下逃走?想都別想!」
  發現目標全力奔跑中,某人馬上熱血。

  「哼……從你那雞眼底下逃走的才多吧。」
  某人回敬。

  「來比比看誰先抓到啊你這四眼書呆!今天就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熱血的某雞立刻挑釁。

  「你以為這是在抓奇獸嗎對方可是我們的學姊!那就一分鐘內定勝負!」
  被挑釁的某四眼書呆立刻指出重點兼忽視重點地回應挑釁。


  我差點沒拐了腳。千冬歲你前後也未免落差太大!然後、學姐妳再不回來就要在左商店街裡上演追殺學姊了啊!!!

  眼見五色雞飛身上了人家店鋪屋頂一馬當先衝往煙霧的方向,千冬歲拿出一個錐子模樣的器具準備施法……  

  非常顯眼的煙霧卻在瞬間消失無蹤,整個不見。

  那時五色雞還在往前衝,千冬歲的錐子正逐漸亮出光芒,我以為自己眼花看錯……學姊的聲音卻突兀地從我們身後不遠處響起:「啊、漾漾,喵喵!我終於找到你們了!」

  從後方出現的正牌學姊跑得很喘的樣子,臉上露出的著急模樣非常認真。

  「你們怎麼走一走就消失了?」


  ……不,先說普通人如我不會走一走就消失,就連火星人如學長他們也好端端地在街道上走著,走一走就消失還有路人幫忙補上位置的只有妳啊學姊!!!


  學長這次很難得地沒有叫我閉腦,而是別過臉去撫額沉默了。

  保持不變笑容的夏碎學長停頓了會兒,問出大家差點遺忘的事情。

  「……呈予,妳剛剛不是還走在我們前面嗎?還有妳的手機?」

  「手機?噢、剛才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爆炸,還冒出詭異的煙霧……我怕影響到其他人,就折了紙鶴載著手機飛遠,再用三分鐘定時傳送陣送回寢室。」

  說完,學姊露出一種『好里佳在沒有引起太大騷動』彷彿剛剛擺脫麻煩般的笑容。



  我們的上方,一群烏鴉的嘎嘎聲很配合地選在此時響起。

  然後,這起突發事件驚嚇到學姐旁邊的寢室而在棘三館引起的騷動,已經是回學校才知道的事了。

 









  100820
  果然什麼都不想比較輕鬆(呆笑
  110205
  配合後來出現的人名稍稍改了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