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躺在手入房。

  「……主殿。」

  與自家審神者僵持許久,等著關門的一期一振笑容有點裂了,「您再怎麼躺都好不了的,請快起來。」

  「我拒絕。」

  審神者躺在手入床上,仰起頭操縱平時看慣的螢幕--沒有、待手入的人士一位也沒有,系統完全把她屏除在外。

  不是刀劍男士錯了嗎!

  流血七天什麼的,她也想要一秒搞定啊!

  「容我提醒,您的公文還沒批完。」

  俯視著她的近侍語氣涼涼的(簡直雪上加霜),想起天天早七出戰忙到晚上九點還有公文等著批改,審神者嗚咽幾聲,乾脆摀起眼睛裝死,「我要請假、讓我下班……為什麼審神者沒有生理假……


  看樣子沒一時半刻是不會起來的。

  一期一振褪去手套,伸手輕觸她緊皺眉間,「很痛?」

  「……痛。」

  嘆口氣,他在床邊借點位置坐下,手立刻被審神者搶去放在肚子上充當熱水袋;熨暖了好一會兒,審神者的眼皮就幾乎張不開了。

  「主殿,在這裡睡會著涼的,我抱您回房。」

  「嗯……

  她瞇著睡眼,雙手自動自發攬住他頸項,一期一振頓了頓,小心翼翼地抱起人,沒發現自己的語氣比剛進門時放軟了十幾倍不止,「這麼痛的話,下次就別吃冰了吧。」

  「要吃!」審神者猛然驚醒睡意飛光光,夏天不吃冰叫她怎麼活!

  瞬間他連抽回手的衝動都有了。


  簡直……無可救藥!

 

 

 

20180901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