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配對有、上承2011七夕賀文


 

  其實顧呈予原本沒打算參加七夕情人節活動的。
 

  剛結束為期一星期的任務--協助火妖精一族完成咒式安撫當地古老精靈,還多少窺見了他們的古用咒語--在身體與精神都極度疲憊的情況下,其實她比較想就這麼睡上一天一夜。
 

  不過夏碎會想參加倒是出乎她意料之外。
 

  「偶爾參加這種活動也不錯。」
 

  夏碎笑笑地道,不待她詢問就轉了話題催促她前往保健室治傷。只是這次簡直成了全民運動,保健室外堆滿一整個走廊的屍體還不夠放。
 

  「欸、呈予妳沒打算參加?」
 

  提爾懶得面對那些屍體,乾脆偷空幫她治療任務中造成的傷口,「這次活動獎品挺不錯的,我還以為妳會有興趣。」
 

  「剛出完任務回來,我想先休息一下。」
 

  若非還得過來保健室,她大概會栽進棉被裡睡上整天。
 

  「這樣也好啦,先顧好身體比較重要。」提爾有些可惜地道:「雖然我記得這次的三獎是妳之前一直很想要的那個滅亡帝國失傳許久的紅水晶咒陣--不不不不我錯了!快回來!藥才上到一半啊!!!」
 

  連抓都來不及抓,椅子已空無一人,嫌走路太慢的呈予瞬間一個傳送陣就衝上戰場中心。
 

  「……輔長。」
 

  盯著只剩餘光的陣法,原本是抓人過來治傷、現在卻被遺忘在一旁的藥師寺夏碎很緩慢很緩慢的抬頭,微笑:「呈予才出完一星期的任務。」
 

  「呃、」發現自己說溜嘴,提爾有些尷尬地搔搔頭,「她不是一直很想要那個東西?我還以為你會告訴她……等等,你該不會原本是想送--
 

  提爾沒再說下去,夏碎的微笑已經轉變成充滿黑氣還會令人發毛的那種。糟糕、他好像真的破壞了一件好事。
 

  提爾乾咳幾聲,提醒道:「你不去追她嗎?」
 

  「這是自然。」
 

  夏碎望著窗外熱鬧滾滾的校園,「……但是在那之前我還有幾件事情要辦。」
 

 

 

 

 

  夏碎要辦什麼事呢?

→ 打爆破壞他計畫的人(咦

  找人聯手參加活動

  


2012/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