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傑曼的佩/郭正佩 11/3 OvO
  Q:世界上最棒的國家(nation)是?
  A:想像力(Imagi-nation)       (莎士比亞書店)


江湖在哪裡?台灣農業觀察/吳音寧 11/7 OvO(1/3
農業環境相關探討。
  「事實」有辦法在今日(及其後)的島嶼媒介中存活嗎?當資本握有最大決定權的媒體,收攏整個社會的眼睛,聚焦於如豆的一點,很快又跳到另一點,再驚爆,放大另一點;當媒體對於實事求是的要求越來越低,人們卻越來越仰賴媒體來認識身邊的世界。

你可以吃你的貓嗎?  認識自己,衝撞邏輯的25道思考訓練/傑瑞米‧史坦葛倫 11/10 OvO
很有趣的哲學題,讓我有點想看哲學家雜誌了。

我的小探險:70位旅行者,找回人生熱情的故事/吉莉安.羅賓森(Jillian Robinson) 11/15 OvO

  維持現狀是容易的,但你通常得付出妥協--某種意義上的局部死亡--的代價。
  
  我愉快地漫步在大路上,
  健康、自由,世界向我開敞,
  漫長的土黃道途引領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從此,我不再索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
                    華特‧惠特曼(Walt Whitman) 

  如果一個人所做的決定,不符合自己的真實本性,我認為想要快樂是不可能的。

陰陽路3/林綠 11/18 OvO

千萬別跑:我在波札那狩獵營擔任導遊的故事/彼得.艾力森 11/20 OvO

愛麗絲漫遊量子奇境/吉爾摩 11/24 OvO
雖然並非完全理解但不知為何一直很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