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出門踩點?」

  「我懶。」

  真是乾淨俐落的回答。

  但實際上就是外頭淒風苦雨又冷得要死,阿魯幾不想出門。

  自從政府開放功能設陣打pin,大部分的刀劍男士們對於讓審神者帶他們的小分身出去晃晃這件事相當熱衷;但不想出門的審神者更多,下有對策上有政策,最後政府終於開放讓麻雀帶你飛。

  (還能飛五百公尺唷★BY政府

  只見不想出門的阿魯幾把手按在蛋上,沒幾秒一隻麻雀式神就啾啾叫著飛了出來,這種式神完全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牠抓起巴掌大的笹貫奮勇衝進雨幕。

  「這樣今天的份就完成了吧……」

  她才放鬆地打了個呵欠,就聽近侍大人輕輕啊了聲。

  麻雀一把將笹貫(小)扔進海裡。

  「不對不對搞錯方向啦!!!」

  她慌得一拍桌子就要衝出去,想想不對,趕緊回頭設陣將刀拎回來;前幾秒還在海裡載浮載沉泡濕了的笹貫(小)一落地就抱住她的小腿瑟瑟發抖,不知是凍的還是嚇的,明明這種刀男分身一貫面無表情,她卻硬是從這種面無表情中看出了一股可憐兮兮的味道。

  「抱歉抱歉,我沒想到麻雀會把你丟到海裡。」

  把小分身抱起來哄,正摸著那小小身軀安撫,肩膀驀地一沉,笹貫將頭靠了上來。

  「……還以為妳也要把我丟進海裡了呢。」

  「真的沒有,我絕對不會——」

  「我知道,無妨。」

  臉頰蹭著她的脖頸,冬天裡人的體溫暖暖熱熱地傳來,原本還因著冬天過低的氣溫有些懨懨的,剛才她著急地把他的分身擁入懷裡的畫面讓他心情意外好了起來。

  「就算妳不小心把我弄丟……我也一定會回到妳身邊。」

 

 

 

 

20231114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