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本丸
※有傷害
※沒有救贖這回事
※R15或許

 



  透明液體淋下,酒氣傳出,燒灼的痛楚立即從最為敏感的地方擴散至四肢百骸。

  握住扶手的手背青筋畢露,木頭質地被強大的力道擠壓,傳來細微的龜裂聲。

  坐在椅子上的男性死死壓住了那聲悶哼。

  化為人身的身體為了保護重要器官而反射性前屈,然而男性的手腳牢牢縛於椅上,讓他只能毫無防備地敞開雙腿。

  旁邊有一位女性微彎下腰,親密地搭著他的肩。

  「放火燒廟、手刃家臣……那天只有你願意開口。」

  撫過他煤色短髮,審神者將臉頰靠在他的髮上,輕聲道:「長谷部,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只要是--」冷汗流下背脊,聲音因著疼痛有些不穩,「主的命令,我什麼事都能辦到。」

  「太好了。」聽到這句話,她顯得頗為高興,「我跟你說過的,還記得吧?」

  「是。」剛硬的臉因著壓抑過度的疼痛顯得木然,「『這是髒東西,要洗乾淨』。」

  「答對了。不愧是長谷部,能完整記住我的話。」

  審神者用手帕輕拭他額際的汗水,從一旁的小桌上拿起粉紅色緞帶--粉紅色的緞面與漂亮的白色蕾絲讓她欣賞了會兒,這才蹲下身,拿酒精重新淋過一次後,再親自替他綁上。

  有那麼幾秒長谷部幾乎暈了過去,待他睜開眼,面前已不見審神者蹤影。是他暈過去的錯?他表現得不夠好?幸虧審神者沒多久就回來了,帶著濕淋淋的手與濃厚的肥皂香氣,她站在他面前,臉上的表情顯得十分滿意。

  俗艷的粉紅色寬面緞帶交叉裹住了他的陽物--正因為酒精帶來的痛楚顯得委靡不振,陽物根部還有個綁緊的紅色大蝴蝶結。

  「長谷部,喜歡我幫你上的裝備嗎?」

  腹部抽痛,但他仍盡力回答主的問題。

  「是,十分……榮幸。」

  像是被稱讚了的小女孩似的,她眼一亮,笑道:「對了,你不覺得這樣很像魔法少女的魔法棒嗎?看!」

  她握著那根觸感滑順又無精打采的東西,掂了掂,抓著棒子的尾端,依著小時候看過卡通的印象,學著女主角揮舞魔法棒。

  「咦,我記得是往右劃三圈?還是--」

  突然地,魔法棒脫離掌控,粉色緞帶幾乎綁不住受到刺激而勃起的陰莖,她想也沒想就拿過酒精潑下去。

  薄薄的唇終於溢出了幾近無聲的悲鳴,待他拾回神智,就只聽得短短兩字。

  「回去。」

  幾分鐘前明亮的女聲顯得冰冷而生硬,他心下一涼。

  木質扶手已經被他下意識掙扎的力氣弄斷,他急急仰起臉窺探主的神情,「主,請--」

  反射不出任何光線的黑色雙瞳冷漠地看著他。

  他清楚知曉,她決不會開口講第二次。  

  「是。是我的錯……主。」

 

 

  為什麼審神者會開始這樣的舉動,他沒有多問。

  畢竟從那天開始,審神者最為信任的近侍就僅有壓切長谷部一人。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