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手調整帽子角度,換好輕裝的笹貫出現在她面前。

  審神者雙手合十發出幾近讚美的嘆息,在他身邊團團轉了幾圈,突然撲過去抱住他手臂哭嚎起來。

  「老師!您今天一定要給我稿啊!」

  笹貫明顯一愣,他眨了眨眼,隨後很配合地笑道:「妳跟我約的稿是……」

  「當然是刀女審的稿!」她跳起來,三根手指直逼他眼前,「三篇!一篇都不能少!」

  「三篇啊……但是最近碰到一點瓶頸呢。」

  「說說說,只要老師能給我稿,不管老師碰到什麼瓶頸我都會盡力解決——」

  他的手突然撫上她的頰。

  宛如清澈大海的眼眸凝視著自己。

  「那麼,作為寫笹貫審的參考……」

  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指下落,如羽毛般輕輕點在她的胸口。

  與平時略顯輕浮的語調不同,他的聲音聽起來低啞又魅惑。

  「……能告訴我妳現在的感覺嗎?」

  「我——」

  磅地一聲,穿著輕裝的長谷部摔開房門,「阿魯幾您想看什麼我都會寫!不管是青梅竹馬的長谷部審、上班paro的長谷部審、哨兵嚮導的長谷部審,我全部都能寫給您!」

  「哇哈哈哈,這可不能只讓年輕人衝在前面,老頭子我也寫了不少。」慢步踱來的則宗甩出三本則宗審本。

  「如果看他們看膩了,就來看看爺爺我寫的三日月審和歌集吧。」三日月優雅地把需要注釋的國文課本——不是,三日月審本放到她面前。

  「大將還有我的!」連短刀審的塗鴉本都有。

  滿滿的本子堆到審神者面前,她快樂得都要哭了。

  謝謝謝謝!好多好多的糧可以吃!這麼多刀女審本重到她都拿不動!

 

 

  「哈哈,究竟是做了什麼夢呢?」

  明明趴在桌上的審神者正在午間小憩,那表情卻是滿臉幸福,嘴巴還一張一闔的;手撐著頰欣賞了好一會兒,笹貫忍不住低笑出聲,差點就想把手指放進去試試看了。

  「……希望妳的夢可以成真。」

 

 

 

 

20230815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