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劍的場合】

  跟短刀玩耍的時候,審神者只是不小心想起那句老梗,於是在邁出第一步準備逃跑時她笑道:「來追……

  今劍幾乎是瞬間出現在她面前。

  「咦,這樣遊戲就算結束了嗎?」

  小短刀露出失望模樣,臉上滿滿的『阿魯幾好像跑得有點慢。』

  ……絕對不要跟滿等極短比速度,這是真理。

 

 

【明石國行的場合】

  「如果你想拿回枕頭,就乖乖來追我吧!」

  那裡是因為愛染的拜託、拼了老命讓自家太刀起身運動搶了枕頭就跑的審神者。

  --那就算了。

  這裡是倒頭就睡立刻放棄的明石國行。

 

 

【山姥切國廣(極)的場合】

  每日晨跑繞本丸五圈是審神者給自己的功課。

  這天她跑了兩圈,遠遠就看見山姥切國廣早上起來澆花--反正這群刀偵查能力一個比一個還高,他大概早知道她在慢跑,於是她特別繞去他背後拍了下他肩頭。

  「哈哈哈哈來追我啊!」

  他神情錯愕,她大笑,滿意地繼續往前跑,緊接著後方隨風送來一句:「……我知道了。」

  嗯?

  她忍不住回頭,只見山姥切國廣慢條斯理地放下澆花器,然後、然後--

  發揮打刀的機動全速朝自己奔來。

  媽啊!

  也不管慢跑了,審神者全力狂奔,即使繞過轉角也沒有慢下絲毫速度--接著腰上一緊、身體一輕,她整個人已被抱起;搭著他的肩膀,換審神者滿臉錯愕,原以為自己還能多跑半圈!

  「……噗。」

  少了白布遮掩,她清楚看見那雙碧綠眼眸染上笑意。

  「追到了。」

 

 

【長谷部的場合】

  長谷部陷入兩難。

  跑在他前方的是、說著『哈哈哈來追我啊』的主。

  主對自己說這句話,是要他追?還是不追?

  就字面意義解釋,他必須追上主。

  但細究深一層的含意,哪有下屬搶過主風采的道理,更何況,奪得勝利並展現笑顏的主--他更想看到這幅畫面。

  在長考的情況下,他跟主繞著本丸跑了十圈。

 

 

【亂藤四郎的場合】

  審神者大笑著被撲倒在草地上,果然她的速度比不過短刀啊!她笑嘻嘻地翻過身,小短刀便順勢跨在她身上,纖瘦的腿夾著她的腰部兩側。

  與笑著的自己不同,亂的神情讓她覺得有些陌生。

  「主人,『來追我啊』什麼的……千萬別隨便跟人說出這種話唷?」

  一隻手撐在她身側,他將流洩而下的長長金髮撩到耳後,垂眸望著她。

  「我,好歹也是男孩子啊。」

 

 

 

 

 

20200604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