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不會更新,所以弄了這個來充一下場面(合掌


那麼,以下開始:

 

 

Q1. 您(指揮官)的名字是?

芙蕾妮爾,不過這是音譯來著。
 

Q2. 玩這遊戲多久了?

兩個多月,大概是太晚開始玩,傳說中的九元包一個也沒見到Orzzzzz
 

Q3. 選擇軍師是?

據說是爽朗又溫和的軍師大人傑洛德,但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Q4. 初始傭兵是?

蹦蹦跳的白兔捷克豪紳(獸耳是我的菜!

 

Q5. 目前最喜歡的傭兵是?

第一名是捷克豪紳!(但新歡是咪咪叫的雷凱爾

 

Q6. 就傭兵內容來說,哪位最令你印象深刻?原因是?

雖然捷克豪紳贏在無俚頭的台詞……最萌的是雷凱爾,「快來向我求婚吧」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希格娜暗戀的模樣好可愛XDDDDDD 跟外表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被打

 

Q7. 軍團戰的陣營是?

獸族,永遠的第三名(但很稀奇的是人數最少

 

Q8. 請對所屬陣營的王說一句話。

亞彌亞彌請告訴我妳施了什麼魔法!
我家獸傭個個對妳死心塌地啊!(叫我這指揮官面子往哪擺--

 

Q9. 如果你是軍師,會選擇誰做你的主上?原因是?

傑洛德吧,不過他以前就當過指揮官了。
查爾斯感覺也很嚴謹的樣子,會是個很認真的主上XDDDDD

總之不會選捷克豪紳(喂
成為他的軍師會很辛苦的。

「指揮官呢!這種緊要關頭他跑到哪裡去?!」
「他跑去附近的村莊表演魔術了……」

於是勞苦的軍師最後只好篡位(等等

 

Q10. 辛苦了,請對這個遊戲說一句話。

官方什麼時候才要出主線任務的後續?
還有不少傭兵的任務內容才進行到一半就斷掉了啊!!!ODQQQQQQ

 

 

 

想寫的話,題目請自由取用XDDDDD

《聖痕幻想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