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呈予          

1. 嗯?你問哪一邊比較重要?當然是術--呃、我是說,學弟跟朋友比較重要。
    不不不,我沒有因為某些人在背後瞪我就改變答案……呵呵,大概是你聽錯了。

2. 真的嗎?!你說找到古戰場殘留的大型陣法位置?

3. ……原來是弄錯啊。

4. 今天的百句歌要學什麼呢?


(以上請自由搭配/喂

 

紙娃娃真是方便……可惜這幾款眼睛我找不到黑色的(艸) 

 

 

名字:顧呈予 

兵器:墨玄荊陣

性別:女

身高(cm):155

年齡:18歲(本傳年代

外表:黑眼、黑髮過肩,平日會鬆鬆地綁起來。常穿著方便行動的衣褲,偶爾穿裙子。

種族:人類

學院/階級:Atlantis學院大學一年級C部

身分:無袍級

社團:術研究社

 

 

自創咒語:

『炎鳳展翼、化外天飛。』

『水龍游鱗、出流掠天。』

『水龍游鱗、出流掠天‧二式。』『三式‧轉。』

『火之狂燄、燃空之炎。』

「依我言,聽我令,展現八八六十四種陣法。」

『招雷、聚水,東之龍神翻騰於上。』、『御風、從火,西之虎鬼奔馳於下。』『第一型態陣法,降神!』

『以水為名、以火為鏡,反轉‧水凰燃炎。』『二式‧改』

『第二型態陣法,石作刃、雷為戈,礌擊之技!』

『墨玄荊陣‧改式。』



『爆岩,土結而化形。』1-2

『起式、天為初始。』……『請祇。』1-2

『起陣、結縛,將來襲者帶往應去之地。』2-1

『尋出吾輩所求,其名為OO,去!』2-3

『同步,解式。』2-3

『墨玄荊陣,天雷無妄。』2-5

『高貴的火之靈啊,請燃盡所有不潔之物。』『火之狂燄、燃空之炎。』5-6

『風捲成型‧鵟』5-7

『橫軜、鼐法,五雷天誅。』『雷火擊滅。』5-7

『墨玄荊陣,明夷兇火。』6-3

『穢邪退去。』6-3




呈予的藏品分類

全宗:精靈、妖精、狩人、人類、天使、惡魔等(種族)
系列:水妖精、木之天使、冰牙精靈等(種族細分;居住區域)
卷宗:祝福、詛咒、攻擊、防守、混淆、屏蔽、治療、封印、占卜等(種類;用途)
項目:咒、陣、術等(類型)

全宗>系列>卷宗>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