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笨蛋!」


  含著兩泡淚水,滇紅乾脆捂著臉蹲下來痛哭,「明明說好要去吃日式料理的、害我期待那麼久--」


  「誰跟你說好啊!」一葉捂著耳朵,想起去日本出任務前滇紅就吵著要吃那邊的料理,沒想到在當地撲了個空沒遇見半個目標只好又匆匆趕回,這麼一來一回忙了半天還沒吃上一頓,下場就是滇紅的腹鳴如雷加上哭聲二重奏惹得大街上的民眾紛紛看過來……嘖。


  「啊--吵死了!給我張開嘴!」


  「?」


  哭歸哭,滇紅還是乖乖張開嘴巴--隨即被一個物體正中口腔嗆得他直咳嗽。好不容易緩過氣來,一股甜味卻在舌尖漸漸擴散,他下意識地咬了幾下,甜味更甚,些許安撫了飢餓的腸胃。


  「這是什麼?」再度咬了幾下、吞肚,睜得大大的深紫雙瞳閃亮亮地看著一葉,嘴邊流下疑似口水的不明物體。


  「那邊的食物,是一種叫做牛奶糖的甜食……喂、吃慢點!我只剩這幾顆而已!」


  沒好氣的看著滇紅,一葉又扔了一顆過去,然後直接拖著他往飯館的方向前進。


  「這先給你。然後、別吵了,等下就去找羅漢吃飯。」


  「師父有錢?」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怎麼可能!當然是叫他請客!」


  瞪了滇紅一眼,一葉別過頭去,「要是讓你繼續餓下去,天曉得你會不會去路邊亂撿東西吃。」


  等了等,沒等到習以為常的抗議聲,才覺奇怪,回頭就見滇紅瞇著雙眼直瞅著自己傻笑,一葉沒好氣地道:


  「怎麼?」


  「那是師父才會做的事情啦,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拍拍一葉的肩,滇紅很溫暖的說著。

 

 






  20111022
  試著打了下兩人的相處模式。
  這部不管什麼CP配對好像都很詭異--我覺得原本的關係就很棒了,要變成配對的話好像會多此一舉,有點浪費的感覺。
  對於滇紅的瞳色思考很久還去翻每一話的彩頁,紅的綠的什麼都有,重看時才發現第一話就說過了--紫色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