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我、我是國王!」


  經過了幾回合,換莉莉亞抽到籤了。莉莉亞大概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她帶點新奇帶點緊張地說:「我指定十二號跟十四號跳社交舞!」


  我看到雷多與小涓站了出來,很明顯地對著彼此露出嫌惡的眼神。


  兩人雙手交握……社交舞是這樣跳的嗎?根本是相撲吧!


  『砰』地很大一聲,小涓非常兇猛地踩了下去──地上撲出塵灰,對手雷多險險閃過。


  砰砰砰連續幾聲,發動連環攻勢的小涓一臉『我踩、我踩、我踩踩踩、我踩死你--』的感覺,兩人整個殺氣很重的在跳舞,逼得眾人連忙清出更大的場地讓他們進行對決。


  
「不對、不對,我是說社交舞!你們有沒有跳過啊?」


  看不下去的莉莉亞終於跳出來指導,「你的手要放在她的腰上,然後妳的手要放在他的肩膀上──」


  看得出來雷多與小涓都很僵硬(好像還在互掐對方),勉強跳了幾秒後直接閃回原座,雷多回座後換雅多掐他,因為雅多的手臂上多了一道瘀痕。



  「那麼這一次的國王是誰呢~」


  輪了幾次後,喵喵的話還沒說完,西瑞突然大腳一跨踩上桌子吼:


  「此籤乃我中,留下買路財!」


  竟然是五色雞當國王!


  只見西瑞舉著國王籤很得意地命令:「難得有這個機會,就讓你們成為本大爺的僕人──誰搞偷襲!給我站出來!」


  眾人別過頭,我發誓看到不只學長一位在那瞬間把手上的東西扔向西瑞的腦袋,然後庚學姐笑笑開口:「西瑞,只能挑兩位下命令喔。」


  「才兩位?你們幹嘛玩那麼小氣!」


  五色雞很不以為然,不過在庚學姐美麗微笑的無形壓迫下,他很豪氣地說:「這樣吧,本大爺也不為難你們,叫七號與十三號幫我想一個出場的台詞,要一出場就震懾江湖的那種!」


  這不叫為難叫什麼你說給我聽!


  「出場台詞?你是說有毒公雞駕到嗎?」


  連著兩場都被叫到的小涓火氣很大的瞇起眼,似乎下一秒就想衝上去扁人。


  「原來你不靠出場台詞就無法擊退敵人?」千冬歲推推眼鏡,難得地在這方面與小涓同聲一氣。


  「你們該不會……」好大哥伊多出聲,然後完全沒有意外地兩人翻出七號與十三號的籤。


  後來一抓就中死對頭的西瑞沒有得到震懾江湖的台詞,因為千冬歲與小涓很乾脆地去吃黑暗火鍋了,西瑞嘖了一聲,摩拳擦掌地等著下一輪的抽籤。嗯,希望他下次不要來個什麼幫他打造金光閃閃塑像之類的。


  邊想著這種奇怪的事情邊抽了一隻籤,然後我差點沒瞪凸了眼。


  阿母我出運了!!!我竟然是國王啊!


  「這次輪到漾漾當國王嗎?」


  ……我猜一定是因為過程中出了不少黑國王讓我習慣的關係,在我終於抽到國王籤的時候,竟然提出一個平常的我絕對不會說的要求。


  「那麼……八號擁抱一號,維持十秒!」


  喵喵一整個樂了,對我豎起大拇指表示我終於學會這個遊戲的精髓;庚學姊也點點頭,表示黑暗火鍋還有很多盡量吃沒關係。


  夏碎學長翻出了一號的籤,接著奴勒麗很樂明顯在看好戲地說:「哎呀,八號是小呈予呢。」


  我們立刻轉頭看向呈予學姊,面對我們的目光她鎮定地慢慢往後退,但是一說話就破功了。


  「男、男男男女授受不不不不不不不-------親!!!」


  雖然外表很正常,但內心似乎是處於非常震驚的狀態,要是誰再戳她一下就會爆炸的那種。


  想說平時學姊也蠻照顧我的,就在我準備說沒關係換個條件也可以的時候,夏碎學長完全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一下子摀住我的嘴巴。


  「那麼,反過來也可以吧,褚。」


  背著大家他開口問我(雖然完全沒有詢問的意思),但是那個只有我能看到的散著黑氣的微笑,怎麼看都只有恐怖這兩個字能形容……


  被摀住嘴的我只能連忙點頭,但學姊一看到我點頭就馬上義無反顧地抓了筷子往冒著不明泡泡的黑色火鍋中伸去--我看不清夏碎學長是怎麼動作的,但是學姊的筷子立刻被擋下。


  「呈予,妳能碰千冬歲卻不能碰我?」


  夏碎學長的口氣很淡然,但是大家整個靜默下來瞧瞧這邊又瞧瞧那邊完全沒人吭半句話;千冬歲聽到後還立刻投去兇狠的目光,一臉『不要害我被哥誤會快給我抱上去』的模樣。


  不過話說回來,夏碎學長上次不就是你發出希望呈予學姐把你當成異性而不是學弟的宣言嗎?


  「不是,這、這個……我……」


  呈予學姊猛地抬頭,一臉著急的想解釋,但越急就越說不出話來。


  「……算了,沒關係,我開玩笑的。」


  夏碎學長勾了勾唇角,筷子一伸就想放棄這個題目直接吃黑暗火鍋的樣子,但學姊卻在這時站起身來,帶著豁出去般的氣勢--其實我從這個角度看來學姊的眼睛整個變成團團轉『*_*』的那種狀態,完全出乎大家意料地、雖然走路又開始同手同腳卻直直走過去抱住夏碎學長。


  「喔喔喔喔----!!!」


  原本以為不會有好戲看的眾人起鬨拼命鼓掌,只有夏碎學長愣了下,然後,收緊雙臂反抱住學姊,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


  但是數完十秒,大家就發現不太對勁,原本結巴著說男女授受不親的學姊,怎麼可能會抱這麼久都沒動靜?


  夏碎學長連忙把她拉起來,然後微微瞠大眼。


  「……好像是保險絲燒斷了。」


  輕咳了聲,嘴角有著笑意的夏碎學長把學姊翻過來,只看到學姊整張臉紅紅的眼睛緊閉,還皺起眉發出作惡夢似的嗚嗚聲。


  「那我跟呈予就先退出遊戲了,這樣無法繼續玩。」


  很順口的說著,夏碎學長還喬了位置繼續抱著學姊讓學姊靠在他的臂彎中……我說你也抱得太順了吧!


  但是驚訝的好像只有我而已,其他人都一臉正常的點點頭,繼續抽出下一個國王。


  「等等,先來拍張照留念。」


  奴勒麗甩著尾巴很樂的拿出手機。


  「喵喵也要!」完全不落人後的喵喵也拿出手機,很努力地想喬一個好位置拍照。


  「請手下留情。」


  夏碎學長微笑,抬手用袖子遮住學姊的臉,完全不讓喵喵她們有拍到的機會。


  「其實我可以幫你把小呈予帶去旁邊休息,然後你跟他們繼續玩。」


  雖然沒拍到照,奴勒麗還是興致很好的提議,不過惡魔主動說要帶人去休息怎麼想都有問題!


  奴勒麗看起來就是一臉覬覦的樣子、手還想伸過去摸學姊變得很紅的耳朵,結果被夏碎學長避開了。


  「不勞您費心。」


  夏碎學長微微一笑,然後把學姊抱得更緊了些。


  結果等到國王遊戲結束,夏碎學長才叫醒學姊。然後就在學姊睜眼發現自己被夏碎學長抱在懷裡的那一霎那,整個人驚嚇得跳起來,立刻轉頭看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邊(跟我對上眼時學姊還僵了一下)。


  「不要擔心。」


  聽到夏碎學長這麼說,學姊悄悄鬆了口氣,接著夏碎學長嘴邊勾起心情非常好的笑,慢條斯理的開口:


  「--所有人都看到了。

 

 

 

 

 



2013/07/30

  我終於把這篇結束掉啦!QDQQQQQQ
  其實是未完片斷翻著翻著看到還有這篇,乾脆就(RY

  另外還有時間點的問題,友人家的小涓是某個時間點之前、呈予是另一個時間點之後。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