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角有、原創x自創有

 

 

 

 

 

 

 

 

 

 

 

 

  因為實在太高興了所以想說一定要曬一下,即使收到有段時間了也要曬!(掩面

  謝謝里拉把呈予畫出來!ヽ(*>∀<)ノ

 



  呈予、夏碎、冰炎

 

  看到的第一眼就在內心瘋狂暴走,呈予好可愛還有那兩球(?)也好可愛!!!

  雖然冰炎圓圓的頭讓我很想像氣球一樣啪嘰--地壓扁(被烽云凋戈捅爆

 

 

 

 

 

 

 

    場景之一

 

  這是番外篇某個場景之一,大家可以猜猜看(σ≧∀≦)σ

  台詞我就不附上了!(被打

 

 

 

 

 

 

 

 

 

  呈予、喵喵


  夏天就是要去海水浴場!!!

  其實是先看到這張圖我才想到海灘那篇的,女孩子與泳裝與比基尼各種美好(♥´⋏`♥)

 

 

 

 

 

 

 

 

 

 

 

 

  呈予、夏碎


  (看到瞬間噴血倒地

  公主抱什麼的果然是定番啊!!!可惡萌得我一臉血噢噢噢噢噢噢噢!!!ODQQQQQQQQQQQQ

  然後忍不住加了台詞,像是生日時收到禮物之類的(掩面

 

  呈予、夏碎(對話

 

  

 

 

 

  還有各式可愛的小呈予!便服版與制服版!

  便服呈予

  制服呈予

 

  

  話說因為太可愛了,當我發現里拉在這次CWT也有出周邊的時候,直接敗下去了(艸)

  不論是卡貼還是貼紙什麼的全都(RY

  幫忙推推!

  台灣同人誌中心:里拉:特傳周邊商品

  

 

 

 

 

 

 

  最後用夏碎跟呈予來個Ending!

  夏碎呈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