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會……」

  山姥切國廣緊緊抓著臉龐旁邊的破布,像是想將自己現在的情緒全部藏起,但看到她還沒反應過來的茫然神情,他突然又惱了起來,「我喜歡的明明是——」

 

 

  見山姥切國廣面前女性臉紅到爆炸的慌亂模樣,坐在店門長凳的審神者止不住臉上笑容,摀住胸口人一歪直接倒在三日月肩上。

  「噢……我想看的就是這個。」

  視線緊緊黏在前方一刀一人身上,她深深地嘆了口氣突然覺得這世界充滿美好,「在地下城跟敵軍廝殺完就是要這樣,有糰子可以吃,還有這種風景可以看。」她的少女心又活過來了。

  誰能不看?連左方帶著鶴丸國永的審神者也報以溫暖守候的目光,察覺到同好,她迅速與對方交換了一個心領神會的眼神,又向那對山姥切國廣與審神者報以微笑——哦哦,審神者把頭靠在山姥切國廣胸前了,山姥切國廣雙手不知所措地抬起又放下——你倒是抱上去啊你——

  她差點要衝上去替那位山姥切國廣搖旗吶喊了,三日月將她亂掉的髮輕輕勾回耳後,笑道:「主上那麼喜歡?」

  「對啊,喜歡這樣的山姥切國廣跟審——」

  撫弄她頭髮的動作突然停下,這停下的動作實在太過突兀,她終於拉回視線,「三日月?」

  「……您七年前明明說過,您心悅之人是我。」

  咦?

  「那都是假的嗎?」

  前方漸入佳境的山姥切國廣與審神者不知何時停了,他們摀住嘴巴震驚的望著這裡;左邊的鶴丸與審神者扭頭看來,興致勃勃轉台。

  「呃我——我說過,現在當然也……不對,怎麼突然——」

  紺色衣袖抬起遮住了他的臉孔,戴著藤花髮飾的美人低頭彷彿垂淚,她慌得想去探他表情,湊過去一看,只見深藍眼眸彎月蕩漾,嘴角微翹,好整以暇地等著她。

  這個愛鬧人的混蛋老頭!

  ……但話的確是從她嘴裡說出來的。

  咬咬牙,她豁出去了;熱燙的薄薄臉皮努力無視旁人目光,她站起身一把將三日月擁入懷中(順便把對方頭髮撸了個爽,這是報復)。

  「我最喜歡的,從頭到尾都只有——」

 

 

  「鶴丸啊。」

  「哎。」

  「我們好像該走了。」好怕下一個就輪我們。

  「真的?我們自己不來一齣?」

  「絕對不要。」

 

 

 

 

 

20230329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