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事!」

  連短刀與薙刀都被他拋在身後,大包平夾著馬腹越過其他人率先衝了出去。

  即便在狹小的地城通道也無法阻礙他的進攻,與溯行軍的交戰中,這猛烈的一擊就足以讓敵軍心生怯意。

  「哦。」

  戰鬥結束,代表奪譽的小小金色徽章立刻在他的資料旁邊顯現——想必主上也看見了,他差點要如同過去那般說著這是理所當然之事,但他只是清清喉嚨,聲音有點小得意地揚起:「還可以啦。」

  結果才清完這層敵人就被叫回城,一回城彷彿牙痛的審神者就讓他下馬,下馬後再度出戰。

  大包平摸摸腦袋有點搞不懂她的用意,但畢竟他的阿魯幾是任職七年身經萬戰的審神者,想一想,他突然就理解了。

  因為地下城前幾層的敵人不難,這是藉由增加難度、訓練他在沒有馬的狀況下也能奮勇殺敵對吧!

  地下城裡大包平勢如破竹,經歷過長達一周的長草期(主上如是說),他已經養精蓄銳,再挖個七天七夜都沒問題!  

  「我啊,只是想回報愛著我的人而已!」

  戰鬥中的會心一擊,代表奪譽的小小金色徽章再度出現在大包平的資料旁邊,知道螢幕彼端她正注視著這個畫面,他很滿意——不愧是主上、不愧是我!

  螢幕的另一端,阿魯幾摀著臉,彷彿從牙痛進展到整張臉都痛。

  一旁的鶯丸雙肩不明抖動,抖了好幾秒後他終於開口:「不直接跟大包平說清楚,他是不會懂的喔?」

  「我知道……」

  審神者抹抹臉,調整語氣對螢幕的那一頭嚴肅開口:「大包平,我希望今天能以最快的速度打到地下五十層,這時需要借用薙刀的範圍攻擊盡快剷平敵軍,所以……打完這層後大包平你先回來。」

  停頓幾秒,她還是沒能控制臉部表情,阿魯幾眼神死。

  「……上金盾。」

 

 

 

20230322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