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過這裡時,審神者總是盯著那個櫥窗--擺滿數隻有著刀劍男士代表色的兔子玩偶、據說是政府開發部門最新力作。

  見她都走遠了還不住回頭,在她即將撞上電線桿時,鶴丸國永及時拉了她一把。

  「……妳就那麼想買?」鶴丸只覺心情複雜。

  「也沒有啦……

  審神者欲言又止,滿臉沉重,「你不知道。」

  他知道,他什麼都知道!包括其他本丸的審神者買回去後對著兔子又撸又吸,明明當事刃就在旁邊,卻對兔子親親又抱抱!

  (他跟其他本丸的刀劍男士交流過,他懂。

  「這樣好了。」鶴丸下定決心,「妳想對兔子做什麼,就直接對我做吧!」

  審神者瞧了他一眼,深深地嘆了口氣。這個他也懂,是嫌他不夠毛絨絨!

  「不行,你會受傷。」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鶴丸愣了一下,會讓他受傷的親親抱抱?腦海的想像畫面瞬間飆出十萬八千里差點拉不回來;審神者毫無所覺,語氣如常:「我總不能把你拖到廁所揍吧,還要花資源手入,不划算。」

  已經進入R15的畫面瞬間定格。

  「……呃,揍?」

  鶴丸以為自己聽錯,但審神者對他微微一笑,拉著他、讓他在路邊供行人休憩的長椅上坐下--然後啪地一聲,一掌拍向他身後的椅背。

  力道之大,他覺得自己跟著長椅一起顫抖。

  「比如說,你偷吃我點心的時候。」審神者的聲音很輕柔,「或是,試圖嚇我的時候。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戰場上你打得興起,聽不見我的聲音還繼續往前衝,然後渾身掛彩被扛回來的時候。

  「這種時候,我就想抓起那隻代表你的兔子,在廁所給它一頓粗飽……然後我才能走出去,冷靜地告誡你,為你手入。」

  還來不及開演愛情動作片,鶴丸的腦海已經自動換上她先給自己一個上鉤拳、直拳、肘擊、接著還有德式背摔全套吃到飽。

  這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對,揍完後我大概會摸摸兔子,親親它之類的,畢竟兔子娃娃是無辜的,只是它剛好也叫做鶴丸國永。」

  審神者最後四個字簡直像是用牙齒磨出來的,應該不是他的錯覺。

  思考幾秒,鶴丸忍痛道:「我知道了,妳揍吧,揍完記得要親親。」

  「……你就沒有不做那些事情的選項嗎。」

  鶴丸摸摸鼻子,沒說之前曾被貞小子拉去偷偷看過一回--他身上還掛著傷呢,就被又推又趕地拉到牆邊,覷著她在洗手間安靜地哭,然後對著鏡子把臉洗了又洗;她回來替他手入時,他總有些不敢看她的臉,直到他發現她一張臉在冬天洗得冰涼涼的,就是為了冷靜心神壓下紅腫眼眶,回來繼續替他治傷。

  鶴丸試探性地勾住她的食指,她沒有甩開。

  中指、無名指--直至她的手被他牢牢握住,他認真地道:「……再也不做了。」

  不會再讓妳擔心了。

  「……一言為定。」

  他試圖去細瞧她此時表情,豈料她俯下身,在他來得及意識到前,一抹溫熱點水似地拂過頰面。

  鶴丸睜大眼,審神者咳了聲,眼神游移、表情尷尬,耳根染上微微的紅,「這是……不用揍就有的親親。」
 

  名為鶴丸國永的刀劍男士當場自帶櫻花背景,伸出雙臂把自家審神者抱了個滿懷,無視她的掙扎慘叫又撸又吸親親抱抱。  

 

 

 

 

 

 

20200927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