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妳要去哪?」

  審神者僵在門邊。

  出聲的人彷彿不容她不回頭似的,聲音逼近,「其他傢伙呢?只有妳一個?」

  本來想說快去快回……審神者慢吞吞地轉身,就見大俱利微微皺起眉,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我只是去買點--呃,衣服。」

  「那就找光忠或小貞陪妳去。」

  「光忠去遠征了,小貞……」審神者想了想,欲言又止,「也不行,我自己去。」

  大俱利顯然不懂她在掙扎什麼,他抬頭望望四周,最後嘖了聲,向她挑明道:「妳自己在外面走不安全。」

  聽多了審神者們落單時碰到的情況,她家的刀劍男士一向很注重這點--成為審神者為什麼麻煩這麼多!說好的隱私權呢?打從她住到本丸的第一天起就沒有這種東西了!

  審神者咬咬牙,剽竊別人的大絕:「我一個人就夠了。」

  大俱利不為所動地站在她身側。

  即使她剛剛才用了某人的口頭禪,某人還是一臉妳走到哪我跟到哪的冷淡。



  直到大俱利看見內衣店的招牌,他的臉整個黑了,「……我在門外等妳。」

  櫥窗裡色彩繽紛的內衣映入他眼底,只差沒跟他說『看我看我!』,他待得尷尬,幸虧沒五分鐘她就走出來,他鬆口氣,「買完了吧?那我們--」

  「沒買到,去下一家。」

  第二家大俱利繼續站在門口當門神,還得注意審神者在裏頭是否安全……十分鐘,審神者垂頭喪氣地走出來。

  「也沒買到?」

  審神者抿起唇,不太想回答他的問題,「沒有,我再看看下一家。」

  第三家,他看見審神者指著某件內衣詢問店員,店員搖搖頭,她一臉大受打擊;等她走出來,大俱利實在忍不住,「快點,隨便買一件就好了吧。」

  審神者的某根神經終於斷了。

  她粗魯地將大俱利拖到暗巷,一巴掌拍向他身後的牆壁,同時盡力保持嘴角的微笑。

  「我說,小伽羅。」

  「別用那種--」

  大俱利才開口,審神者站近一步,逼得他不得不往後退了點。

  「衣服要買自己適合的大小,這點你同意吧?」

  看不出她想玩什麼花樣,大俱利謹慎地點了頭。

  「那麼,挑自己看得順眼的花色,這點你也同意吧?我猜你不會想穿有著大紅花的衣服?」

  大俱利沉默幾秒後再度點頭,於是她又往前一步,堂堂175公分高的刀劍男士被155公分的人類女子逼到牆邊,退無可退。

  「那麼……

  審神者又往前逼近一步,笑得甜甜的臉在霎那間化為夜叉,「因為胸部太大買不到喜歡的內衣是我的錯?喜歡的內衣花色都有水球襯墊是我的錯?」

  她氣急敗壞地捧起自己的胸部,夏季輕薄衣料勾勒出她豐滿胸型,大俱利看得一愣,連忙撇開頭。

  「不准轉頭!」

  審神者‧擁有喚醒沉睡器物的思念及心靈能力之人,此時顯露出了猙獰相。

  「你仔細看然後老實說!這胸部大小穿了有水球襯墊的內衣還能看嗎!」

  審神者氣到滿臉通紅,從第二家店起大俱利就一臉不耐,催催催催催個沒完沒了,難道他以為是她求他來?

  大俱利點頭也不是搖頭也不是,面對看起來很有份量的兩團綿軟,他視線亂飄,貼牆貼得更緊,狼狽道:「我知道了,快把……放下。」他黝黑的臉上有著尷尬的紅,「妳要去哪我都奉陪,妳先退後--」


※  


  三小時後他們回到本丸,前來迎接他們的燭台切一臉愕然,「小伽羅,你怎麼紅臉了?」

  「看錯了吧,是臉紅。」審神者冷淡地道。

 

 

 

 

 

20190818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