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達成回去的條件,來找我。』

  
  一般來說,應該先『知道回去的方法』,才會進展到『達成回去的條件』,但三日月卻直接跳過前面那個步驟。

  根據今劍他們的反應,『我在這裡是有期限的』,知道這一點的刀劍男士們是複數。

  那麼,『知道我該如何回去』的刀男呢?會不會也是複數,所以三日月才直接跳到『達成條件』?

  「……大將?大將!」

  我回過神,懷裡的信濃晃晃那頭紅髮,環著我的雙手又抱緊了些。

  見完六十二把刀後,大家回歸原本的日常繼續幹活值班,依依不捨想留下來的也被一期一振跟長谷部勸走,只剩下幾把短刀抓緊機會繼續撒嬌。

  「大將在想什麼?從剛才就在發呆。」

  --我在想,離開你們的方法。

  信濃仰望我的雙眼滿載著笑意與信任,我蹲下身子好讓他可以繼續抱,同時朝縮在亂旁邊有些怯怯的五虎退招手,五虎退小臉亮起,幾步奔過來抱住我的脖子蹭。

  「我在想,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抱抱你們。」

  唔,還是晚一點再去問三日月好了,要說我是逃避現實也行,至少先讓我抱抱我家的小天使們!

  「你們不一起嗎?要跟主人撒嬌就趁現在喔?」

  亂壞笑著用手肘撞了撞後藤跟藥研,前者脹紅臉,別開視線硬聲道:「不用,我原本是要變成像一期哥那樣的男子漢才從尾張修行回來,跟大將撒嬌什麼的……」

  「當然不是跟我撒嬌,」面對短刀,我很從善如流的,「是我想抱抱你們。」

  「那、那就沒辦法了,既然是大將的願望。」後藤再三強調,「可不是我想撒嬌啊!」

  看得出來後藤很努力地想在弟弟們面前維持著哥哥的形象,原本沒有任何動作的藥研也笑著嘆了口氣,跟在他家兄弟身後讓我抱進懷裏。

  「大將太狡猾了。」藥研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樣子開口,根本沒有人會拒絕您。」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

  「您可以儘管試試,比如說一期哥?」

  我若真說了,你家大哥會直接拒絕也說不定,就剛才的相處情況來看一期一振還挺一板一眼的。摸摸後藤亂翹的捲髮,我抱著他開口:「後藤,其實撒嬌這件事情是不分年紀輩分的喔?就算是男子漢,也會有想撒嬌的時刻。」

  「真的?」

  「真的真的。」

  看了一期一振一眼,我在心中畫了個十字,「……說不定你們一期哥也會有想撒嬌的時候。」

  「主殿!」被流彈波及的一期一振立刻出聲抗議。

  「那,大將也會想對誰撒嬌嗎?」

  我愣了下,一個人住久了,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不待我回話,後藤握拳敲向自己胸前,「大將不知道要找誰的話,就來找我吧!畢竟我會一直守護大將啊!」

  --我家小天使修行回來後男友力MAX啊啊啊啊!

  忍不住將人抱緊繼續蹭,蹭完後他往後退了一步,有些不好意思地道:「不過,既然一期哥也會想撒嬌的話,那我也不能獨佔大將太久呢。」

  「現在只剩下一期哥還沒抱過了。」

  「主、主人也請抱抱一期哥……」

  短刀們七嘴八舌的,看到五虎退央求的表情,這回我替自己上了香,眼一閉牙一咬,轉身。

  「一期一振?」

  「這、」他明顯有些無措,看看我又看看短刀們,「我就不……」

  一期一振的話還沒說完,藥研跟亂立刻背過身,順便帶了秋田等年紀較小的短刀一起背向我們。

  「一期哥,我們很貼心吧!」

  一期一振,我家第三把太刀,上任第三天來到本丸的第一把四花,站在我前方臉紅直至耳根,面對他家弟弟們莫名上道的舉動,他單手半摀著臉別過頭,完全沒敢與我視線相交。

  「大將,靠妳了!」

  藥研伸出右手跟我比比拇指,然後重新遮住秋田的眼睛。

  又是我上嗎……乾脆等等跟大家來個Free Hug好了。我搔搔頰,彆扭地朝一期一振伸出雙手。

  「一期,我想抱抱你?」

  他整個人一震,猛地扭頭看我,眼底沉沉的,但就停在那裏半晌沒動作。

  藥研,你給的好建議。我尷尬地收回手,霎時被猛地一扯撞進他懷裡,像是撞上一堵牆(那瞬間我希望自己埋的是柔軟的胸)。才想拉開距離摸摸撞疼的鼻子,放在腰後的手收得更緊,是成年男性的力道,跟剛才短刀討抱抱的情況完全不同。

  「主殿……」他喃喃著,學著短刀的動作把頭靠在我頸窩,「就算是我,也能對您撒嬌嗎?」

  呃你的撒嬌力道我有點承受不起。

  我示意他稍微放開我,他依言放開,但下一句話讓我整個人都傻了。

  「剛才三日月殿,向您說了回去的方法?」

  端詳著我的表情,有著蜂蜜般甜甜顏色雙眸的付喪神明顯鬆口氣,露出溫和的笑容,「看樣子還沒……真是太好了。」

  他重新將頭靠在我肩上,從藍色髮絲間我看到亂偷偷朝這裡瞄了一眼後連忙興奮地摀住眼睛--別急著摀啊!你們知道自家大哥走這種路線嗎!

 

  「如果您願意永遠留在這裡,我跟弟弟們都會很開心的。」

 

 

 

20170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女審神者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