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注意、平行世界注意、平行世界注意,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練習作,跟其他篇完全無關。

  之前看過一篇相關報導,關於春夢中的對象無關己身想法,甚至可能夢到討厭的人,但既然這篇練習是寫冰炎,我也不太想拿安地爾當作對象,乾脆就(RY

  對冰炎來說是黑色星期五沒錯(?

  這標題好像有點長


  防雷注意、雷者慎入

 

 

 

 

 

 

 

 

 

 

 

 

 

 

 

 

 

 

 

 

 

 

 

 

 

 

 

 

  「Today is not my day。」

  「哎?」

  冰炎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其實只是在上八大國家語文時偶然間聽見的,卻在這種時候莫名地想起來。

  於是他花了點時間跟面帶疑惑的夏碎解釋。原本期待的課程,老師請假(據說路過時被迫捲入兩種族間的鬥毆);要出的單人任務,公會提供資料過少,導致他多花了三倍的時間才完成(而麻煩多出五倍);去原世界買蜜豆奶,差點跟安地爾撞個正著。

  「聽起來你今天不太好過。」

  夏碎半咳半笑,若非冰炎臉色真的難看,他大概會當場笑出來。

  「所以我乾脆回來唸書。」冰炎聳肩,起身至書櫃前準備挑本書度過今晚,「至少這還……該死。」

  「怎麼?」

  「我忘記書被借走了。」

  「是呈予嗎?」夏碎問,「我幫你拿回來?」他倒是很樂意有個好理由去探探人。

  「……算了,今天早點就寢吧。」略略收拾桌面,就當作一天的結束了。

  「那麼,晚安。」

  「晚安。」

  夏碎從窗口離去,他沐浴完畢後仍是看了幾本書才沉沉睡去……直至深夜被夢境驚醒。

  尷尬的夢遺  

  

 

 

 

  咳、我們都知道,夢境總是在醒來後顯得支離破碎,甚至是遺忘,所以無法讀取也是理所當然的⊂彡☆))д´)(被揍

  

20150212

  這個馬賽克梗我等不到今年的愚人節,只好在情人節前夕放出來(喂

   另外就是,現在左上角有番外投票,有意願者記得去投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夢 特傳x自創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