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狄、冰炎、夏碎三則。

休狄跟夏碎的梗來源是之前噗浪上骰過bzzz,冰炎的來源則是紅麟大的美圖(一直念念不忘要蓋被子

……似乎跟聖誕節沒什麼關係。

 

 

 

 

  「……這是作什麼。」

  「挖耳朵啊,你沒挖過嗎?」她坐在草地上,拿著根細棒子揮了揮,「來吧來吧,我幫你清理耳朵。」

  「那種愚蠢彷彿猴子理毛般的動作?我拒絕。」

  休狄一秒否決,即使兩人幾經波折後終於在一起,對方也休想拿任何棒狀物深入自己體內。

  「哪裡愚蠢了,不要跟我說什麼帥哥的耳朵就不會有灰塵,只要是人--不對、你不是人。」收到他怒目,她連忙改口,「好啦,就算是妖精,也是會有耳垢的,還是你要幫我弄?逆膝枕我也可以接受啦。」

  「……膝枕?」

  「膝枕。」

  她露出微笑,強調似地拍拍自己的腿。

  沒有掙扎多久,他動作僵硬地躺下,枕在她柔軟而有彈性的腿上,同時警戒著她將棒狀物太過深入自己耳道,對他來說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都是一大挑戰。好在她也沒輕舉妄動,只是小心翼翼地幫他清理。

  幸虧沒幾分鐘就完事了,休狄正想起身,她卻對著他耳朵輕輕一吹,一陣麻癢直透背脊。

  「不准亂吹!」

  壓下身體突起的騷動,休狄低聲警告。

  「別亂動,弄完要吹吹才能把髒東西吹走啊,你不喜歡的話我就吹最後一次吧。呼--」

  她鼓足了氣,深呼吸後用力一吹。

  於是休狄看著額前銀髮在她吹出的氣中凌亂飄動,徹底沉默。

 

 

 

 

  走進房間,銀髮少年全裸地躺在沙發上沉睡。

  --不對不對,他褲子還在。

  察覺心跳頻率在那瞬間直追高鐵,她站在原地從一數到十讓自己冷靜下來,才像是接近沉睡中的猛獸般輕聲走了過去。

  看起來他睡得挺放鬆,雙手還放到腦後,自在地袒露出一身結實肌肉……但這樣肚子不會著涼嗎?

  想起古早阿祖的生活小常識,她匆匆抱了一床被子悄聲靠近沙發,還沒替人蓋上,倒先對上一雙帶著得逞笑意的焰瞳。

  「你裝睡--」

  「妳動作太慢了。」

  礙事被子被一把揮掉,人更是被直接往下扯,她反射性伸出雙手交叉、握拳,成功地在臉貼上那赤裸胸膛前隔開安全距離,交叉的拳頭還恰好威嚇地卡住對方頸部。

  「喔喔,老師教的技巧果然有用!」

  「……」

  某人的笑容整個垮下來了。

 

 

 

 

  「夏碎學長,你這是……」

  「這個?我記得這叫做公主抱。」

  「呃我想公主抱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公主抱長怎樣,夏碎學長你就只是把呈予學姐抱在腿上啊!學姐都已經縮得快變成熟透的蝦子了!

  「沒關係,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微笑。

  什麼方便!你打算作什麼事啊!

  「畢竟我沒料到會在這裡看見褚。」

  所以是我跑過來的問題嗎!

  可惡,反正這就是個單身漢被閃的日子啦……

 

 

 

 

 

 

 

 

20141225

  聖誕節快樂!

  話說回來,好像都是女方在破壞氣氛,是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