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姐,妳在做什麼?」上午班導早早就下課了,跟喵喵他們分開之後我本想一路晃到圖書館,結果卻遇見學姐。

  「我跟夏卡斯要了打工做詢問處的服務人員--因為今天有開放外校人士進來參觀嘛。」

  在我停下來跟學姐聊天的時候,一個外表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孩跑過來問:「你們的保健室在哪裡?」

  「這條路直走,碰到第一武術館後左轉就是保健室了。」學姐才指完方向,那個小孩就一溜煙地跑走了。

  目送著那個小孩遠去,過沒幾秒又是一個小孩子衝過來,不知道是妖精還是哪一族,耳朵尖尖的配上海藍色的長髮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請問你們的保健室在哪裡?我受傷了--」問出了與剛剛的小孩同樣的話,但旁邊學姐回答的聲音竟然瞬間放柔了十個百分點,連表情都跟剛剛完全不同。

  「這條路直走,碰到第一武術館後左轉,然後跟裡面的醫療人員說指定要找提爾,他會很快治好你噢。」

  「謝謝姐姐!」可愛的精靈小孩綻開笑顏,然後我看見學姐像是遭受攻擊般身子晃了兩下,巴住口鼻一臉感動的望著對方遠去。

  「……學姐,妳兩邊的說法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提爾說如果我幫他找美麗可愛的孩子,他就要給我看他珍藏已久的美人攝影集噢--」學姐笑的是心花朵朵開。

  你們這兩個狼狽為奸的傢伙!我現在才知道學姐妳跟輔長有暗盤交易!

  當我還在為暗盤交易震驚時,又有另一位外校人士過來。

  「喂,你們這裡的圖書館在哪!」某個魚頭人身的傢伙站在我們面前雙手抱胸相當不耐煩,抬很高的魚頭跟那位什麼奇歐妖精王子有得拼。「不趕快說出來等等我約會遲到就是你們害的!」大概是看我們都不是袍級,對方最後還不忘抖抖身上的紫袍鄙視地看著我們。

  結果洛學姊卻只是抱歉地笑笑,相當盡責地回答:「非常抱歉,這條路往前直走,碰到像馬戲團的建築物後右轉兩次,當你看到外觀是熱帶溫室的建築物就是了。」


  ……呃?

  圖書館不就在我們的背後嗎?!

  而且學姐妳剛剛說的地方是熱帶餐廳吧!


  「洛學姊,妳剛剛是不是說錯了?」等到對方走遠後我小聲開口,有點擔心學姐站太久回答太多重複問題神經錯亂。

  「沒有喔。」學姊好像有點疑惑我的問題,「魚不是本來就要送去餐廳料理的嗎?」


  ……料理?


  「等等、學姊那是人……不對、是魚……也不對,總之那不是可以拿來吃的吧!」

  「傻孩子,你在說什麼?」學姊難得露出溫柔慈愛的表情摸摸我的頭。「魚就是要拿來吃呀--更何況他的手在夏天缺水時跟原世界的熊掌有差不多的功效呢--」

  說完這句話的學姊竟然還打手機跟疑似認識的廚房人員說送了好食材過去。

  「很好,漾漾等一下我請你吃好料的!」啪地一聲闔上手機,學姊很高興的握拳大聲喊YES

  「我不要!」我想也沒想直接拒絕。

  「為什麼,你不吃魚嗎?還是海鮮都不吃?」學姊思考了一下,然後在某隻豬身人頭的外校人士往我們這裡走來後,眼睛再度顯露出捕獲獵物的目光。


  基本上我對於這種的食材完全不想碰!



  沒有誰來阻止這個人嗎!!!

 

 

 

 

 

20080722

20140724

  因為是存稿(何),每天發一篇的話大概一星期就沒了吧(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夢 特傳x自創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