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玩了,OOC、無視官方劇情注意。

 

 

 

1.

  「……你醒了。」

  見床上人影起了動靜,她出聲喚了捷克豪紳。見他睜開眼後只是望著營帳上方,芙蕾妮爾有些不解。

  「捷克?」

  「親愛的……我就知道妳會把我從黑暗中帶回來。」

  即使這一動牽扯了傷口,背部仿若火燒般熱辣辣地疼痛著,他仍試圖起身,許久未見,他想好好地看著她,而非在戰場上。

  「喔啦啦~親愛的好久不見,快來抱一個吧!兔子也是需要人抱一抱的!自從妳離開我以後都沒有人肯抱我~」

  「這位魔術師先生,你確定是我離開你?」

  「我就知道妳還在記恨這件事!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如同以往的戲謔語氣,但在他帶傷的情況下顯得特別蒼白無力,她無奈地走進床邊,俯身環住他,接著在耳邊輕道:

  「我們已經有人認出來了……射向你的那隻箭,是屬於巫導師的。」

  對於芙蕾妮爾提供的消息他毫不驚訝,在亞倫派來的總指揮將他推上最前線後,他早已知道終有一箭會從獸族射出。

 

  「你曾在那個傭兵團待過,對吧?」

  「捷克豪紳,這可是你證明自己並未背叛獸族的好機會。」

  「我相信你願意為了獸王而死。」

 

  兩軍交戰,他們對上往日的親密戰友。最後發展成這樣的情況,再多的為什麼都是多餘。數月以來,他與回到獸族的亞奇力等人極力避開這樣的結果,卻徒勞無功。

  但當他在戰場上再度見到芙蕾妮爾的時候,心中隱隱有著不該有的雀躍。許久沒見到親愛的,好不容易看到人了,卻是在這麼煞風景的地方。

  她無意傷自己,致命的一擊卻從後背襲來,伴隨著獸族軍隊的吵雜呼喊:「捷克豪紳中箭了!」「是敵人的詭計!」

  真是荒謬……所以他笑了,當身為敵軍的芙蕾妮爾臉色大變地接住他後,捷克豪紳笑得更加開心。

  無視戰場上刀劍槍鳴之聲,他努力靠近她耳邊,在意識盡滅之前吐出最後一句話:

  「親愛的,我好想妳……」

 

 

 

 

2.

  「妳不攔我?」

  「我攔你幹嘛?你傷好了還要繼續吃敵軍的糧嗎?」

  傷勢復原的捷克豪紳瞪大眼,摀住心口往後退了三大步,「我就知道親愛的妳想趕我走!不然我要走的時候妳應該把我關起來啊!把我關起來這樣我們就能繼續在一起了!妳看,《他她牠祂它和他》裡頭都這麼寫--哦哦,親愛的妳看起來像是要眼神死了。」

  「別說笑了,捷克豪紳,就算我把你關起來,你還是有半顆心不在這裡。」她搖搖頭,「去吧,你終究是獸族子民。」

  捷克豪紳微微睜大了眼,一時竟無法吐出半點玩笑字句。他沉默半晌,才認真開口:

  「……我會回來的。」

  「那時我可能就不在囉。」

  芙蕾妮爾立刻回答,見兔子魔術師露出驚愕神情,她露出有些愉快的笑,「過幾年我或許會陪著傑洛德回他老家看看,等你將一切事情都搞定了,再過來玩吧。」

  「等等、親愛的!我覺得受到打擊!妳跟軍師大人兩個人要趁我不在的時候跑去玩嗎!」捷克豪紳整個人蹦過去,揪著她的衣領只差沒搖晃幾下,「至少也等我一下啊!」

  「不不,不是兩個人啊,團裡已經有幾個傭兵報名了。像是雷凱爾--」

  原以為捷克豪紳會立刻跳腳喊著雷凱凱,他卻像是看到什麼般地安靜下來,臉色微凝地注視著她衣領內。

  「……這個疤痕是什麼時候有的?」

  「哦,這個啊。」

  難看的突起肉疤從鎖骨邊緣往下深進直至衣領內部,再往下就看不到了。於是她的指尖從左肩斜劃至右腹,「你不在的那一年,對上獸族時傷的。不愧是獸族,力大無窮得很,連我穿著盔甲都讓對方一斧砍裂--雖然我也正好一劍結束他性命,說起來還是划算對吧?」

  聽著她的輕笑聲,他瞳孔微縮,抬手輕碰著那條肉疤,粗糙突起宛若蜈蚣般盤據在她身上。

  「喂喂、別趁機吃豆腐。」她拍掉他的手,「現在不會痛了,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我會回來找妳的,芙蕾妮爾。」

  他盯著她,宛若發誓般地道,「就算妳跟軍師大人去了北方,我也會找到妳的。」

  「……嗯。」

 

 

 

 

 

  「抱歉啦,傑洛德,讓你攤上這樣的主。」

  「無論妳的決定是什麼,我會跟著妳直到海角天涯的,主上……不、芙蕾妮爾。」

 

 

 

 

 

 

 

 

 

 

20140610

 

  這才是正常版的番外結局,另一篇……其實也可以當作結局(淦

  雖然棄坑很久了(從去年十月到現在),總覺得聖痕的手感有點抓不到,不過這篇的片段仍然放在電腦裡。像是亞奇力、咪雅等有官階的獸族人回去、之後芙蕾妮爾跟獸族對上、捷克被暗算但還是會回獸族、芙蕾妮爾跟傑洛德跑去北方看老家這樣(RY

  總之,作個結束。

 

 

 

  「咪雅,妳信團長,還是那個被徹儀之團派來的老傢伙?」

  咪雅閉了閉眼,「……我知道了,我相信捷克哥哥會安全回來。」

  亞奇力沉默了會兒,低聲道:「他回來也不見得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