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夫妻一百問裡面的題目,你們有什麼問題想問呈予的嗎?(紀錄中

  要問特傳中的其他人也行,不過要跟呈予有關我才回答得出來XDDD

  能回答的會先回答,答案捏他的就先收著之後再放出來ヽ(*´∀)ノ

 

 

 

  Q1請問呈予什麼時候開始迷上術法的(?

  呈予:什麼時候迷上術法?我記得很清楚,初次上術法課的時候,老師展現給我們看的追蹤陣非常迷人。使用不同的水晶,應用的術法也各不相同,我特別推薦精靈跟妖精產生的水晶,能力都非常不錯。法陣學也是--妳有修過法陣學嗎?我第一次看到緩緩轉動的移動法陣時簡直驚為天人--美麗、複雜、規律,充滿各種交錯的元素符號,更別提熟悉之後還能依需求更動法陣了--沒有什麼比得上這種變化與規則!另外還有符咒--

  冰炎:第一題就問這種題目,花三小時也回答不完。

  Q2你覺得你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呈予:對於術法我可以賭上一百二十萬個認真!(握拳)另外就是……對於其他人的批評比較不在意吧,我挺喜歡這點的,這樣能夠專心研究術法。


  Q3請問小呈予在Atlantis開學第一天有碰到什麼趣事嗎XDDD

  呈予:……有點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掩面)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守世界的事,看到會吃東西的雕像、追殺人的時鐘,以及斷頭噴血還能復活的學生們,因為要驚訝的事情太多了臉上表情無法來得及反應,結果一整天下來不知道該說是木然還是呆然的魂遊天外狀態。

  漾漾:不是這樣的吧!

  呈予:雖然有點誤解,也因此被代導學姐稱讚適應力很不錯。據說她上一位代導學弟一進學校就嚇得鬼吼鬼叫到處逃竄還被送進保健室,害她疲於奔命處理事情。

  冰炎:聽起來跟褚差不多。

  呈予:學弟比他好很多呢,因為對方上課一個月就適應不良退學。

  漾漾:……

  Q4請問小呈予出過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任務嗎ˊˇˋ

  呈予:大概就那次吧,我跟公會幾個袍級一起接了個任務,需要修補被某位學生破壞的吸血鬼族遺跡。結果到達目的地後找不到目標,只見到一塊空地--平整、乾淨,用來露營應該很不錯。

  夏碎:該不會……

  呈予:差點以為是公會給錯情報呢,打電話確認後才知道地點正確只是目標被炸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留,據公會的說法是要考驗我們重現遺跡的本事……我們好像花了幾天幾夜才完成任務(眼神放空

  冰炎:…………抱歉。

  Q5請問呈予是如何記得庚和漾漾的?

  呈予:跟普通人一樣,多見幾次面就記得了啊。

  庚:(微笑

  漾漾:喔喔,幸好學姐記得我的名字。

  呈予:當然記得,冰炎跟夏碎喊你褚、喵喵他們喊你漾漾……呃,是褚漾漾沒錯吧?

  漾漾:那是誰啦!我叫褚冥漾啊啊啊!

  Q6請問呈予的初戀是幾歲呢ヽ(*´∀ )ノ?(壞#

  呈予:類似的題目不是之前問過了嗎?(困惑)是十二歲喔,一見到就喜歡上了,算是一見鍾情吧,用盡我一生來追求它也沒問題!

  冰炎:夏碎,茶杯快被你捏破了。

  夏碎:……啊、真是不好意思(微笑

  喵喵: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喵喵已經不會上當了!呈予妳說的是術法對不對!

  呈予:是術法沒錯,這題目不就是問這個?(偏頭

  夏碎:嗯,也是呢。

  冰炎:別笑太早,就某種意義而言我覺得你更需要擔心這點。

  Q7請問呈予在和夏碎以及冰炎一起出任務時有發生過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呈予:印象深刻……大概是夏碎的起床氣吧。有次我們跟輔長一起出任務,那次剛好需要過夜,結果隔天早上提爾輔長去叫醒夏碎時被痛毆。

  提爾:等等這個我一定要說,他真的就跳起來把我暴打一頓!那時小呈予為了救我設下的法陣還被他解開,豈料這傢伙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

  夏碎:我真的沒有起床氣(困惑

  呈予:而且我還被……

  喵喵:被?(瞪大眼

  呈予:呃、沒什麼。

  夏碎:(莫名在意

   Q8請問呈予的弟弟叫什麼名字?

  ??:之後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的,請稍等。

  Q9請問小呈予放假都在做什麼呢?

  呈予:像是打工、處理私人委託、研究咒術,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作自己喜歡的事。

  夏碎:順帶一提,我記得比率大約是127(微笑

  漾漾:好像有一項壓倒性的勝出……

  呈予:因為咒術可以研究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Q10呈予有當過代導人嗎?

  呈予:沒有,除了咒術相關方面我比較了解之外,其他事情我知道的甚至沒冰炎或夏碎多呢。

  漾漾:(一般人根本不會拿自己跟學長比啊!學長那是火星人王等級的--

  冰炎:褚,你討打嗎。

  漾漾:對不起我閉腦!

  冰炎:她不是這個問題,因為忘記對方名字與長相導致當代導人第一天就找不到新生還比較有可能。

  Q11請問呈予有只和冰炎一起出任務過嗎?(被夏碎打 

  呈予:只有一兩次吧,畢竟他跟夏碎才是搭檔,大概是在他覺得任務中需要避開徹底破壞的情況下才會叫上我。

  夏卡斯:哎呀,看來原本需要賠的錢更多呢。

  冰炎:我只是不想聽某些人囉嗦!(青筋

  Q12呈予有收過來自邪惡巡司或其他巡司的任務改進單嗎?

  呈予:嗯?我記得公會裡的巡司並不會特別冠上稱號,現在改了嗎?(疑惑

  眾人:(沉默

  呈予:至於任務改進單……自從跟他們一起出任務後就有了,通常是在我來不及搶救某些重要遺跡的時候(淡定)

  Q13還有呈予有被人(男性)邀過作搭檔嗎?如果有的話想知道夏碎跟冰炎當時的反應XD

  呈予:男女都有啊,我記得有些人的說法是我配合度很高,雖然體術不行,但也能照顧自己就是了,作為輔助類型不錯。

  夏碎:說到這個,有次我跟冰炎正在跟呈予討論事情,有位男同學就跑過來說他要報告公會跟呈予成為搭檔,甚至拋下話指定時間叫她去某個地方集合。

  冰炎:後來他發現自己早就被忘記時的表情還挺精彩的(冷笑

  呈予:呃,你們是指哪次?

  夏碎:沒關係,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微笑

  Q14最後我想問呈予是怎麼跟她的幻武兵器認識的!!!

  呈予:拿到幻武後就認識了。

  Q15請問呈予的幻武兵器有人型模樣的設定嗎( *ω´)

  呈予:簡單來說外表就像東方古代人?腰帶上有個小小的八卦陣……用看的比較容易理解,『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學習者見識你的魂。

  呈予:……嗯,就長這樣。

  Q16夏碎對呈予的幻武兵器的想法?

  夏碎:雖然僅是一般兵器,但也是最適合她的兵器。她能與咒術並用發揮出最大力量,比起拿著貴族或王族幻武卻只會胡亂揮砍的人要好很多。

  Q17 请问小呈予对夏碎的看法(好吧,其实我是想问小呈予有可能喜欢上夏碎吗?AwA

  呈予:我對夏碎的看法?就是--唔--(被摀住嘴

  夏碎:不好意思,再說下去就只有我能聽了(微笑

  Q18如果夏碎和古代咒文記錄一起身陷危機,而且只能救一個另一個一定會死或是消失,呈予會選哪個?

  呈予:當然先救夏碎啊!把重要之人的性命棄於旁邊不顧,我怎麼對得起我自己?(生氣)

  喵喵:喵喵覺得鬆了口氣……

  漾漾:我也是,學姐還是人真是太好了……

  呈予:……頂多之後再緬懷一下那份咒文紀錄就是了(小聲)因為,既然要研究咒術,當然要放眼世界上的所有咒術,我不會拘泥於一種古代咒文上。畢竟我出生在這個年代,早就有很多咒術或法陣亡佚了。自己研發改變咒術也非常有趣。


  Q19
我我我(舉手) 我很好奇呈予對她認識的人有什麼想法!!!(不自覺瞥向夏碎)

  呈予:有什麼想法?大家人都很好啊,比我剛進學校時碰到的某些人好很多。話說回來,為什麼要看夏碎?怎麼了嗎?(看

  夏碎:(微笑

  Q20請問呈予的書法是練誰的帖子?(看到呈予在寫的時候就很想問了

  呈予:是顏真卿〈勤禮碑〉帖。

  Q21請問冰炎對呈予的初次印象和熟了之後的印象是如何的呢?

  冰炎:為什麼我要回答這種問題?

  夏碎:其實我也挺好奇的,你那時好像還退了一步(微笑

  喵喵:(豎起耳朵

  漾漾:退了一步?難道學長當時也被……好痛!

  冰炎:你想被種到地心我可以成全你,還有夏碎,不要記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瞪

  提爾:或許小呈予也會想知道啊~

  呈予:原來受訪者可以反問?那我想問冰炎是從哪裡學到精靈百句歌的!(眼神發亮

  冰炎:…………(青筋

  Q22請問小呈予喜歡的料理?會自己下廚做菜嗎?

  夏碎:……

  冰炎:…………

  提爾:………………

  呈予:三明治、手卷,或是其他方便用手拿著吃的東西,另一手可以用來翻書。啊、這麼說來飯糰也不錯。

  喵喵:呈予要專心吃飯啦!(抗議

  萊恩:就方便性而言飯糰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口味也非常多(浮出)

  呈予:至於做菜,我平常會去熱帶餐廳吃飯,在家時會作可以分好幾餐吃的食物,節省時間。

  漾漾:等等!沒有人注意到學長他們的沉默嗎!我超級在意的啊!

 

  Q23請問呈予是怎麼進到Atlantis學院的呢?請簡單說明下。(譬如漾漾是吃臭酸便當結果成績考差,心灰意冷下填進來的)(咦)

  呈予:是親戚介紹我進去的。

  漾漾:為什麼我在旁邊躺著也中槍!

  Q24呈予在喜歡術法之前有喜歡過其他東西嗎?

  呈予:喜歡……妳是指興趣嗎?我挺喜歡作甜點或種花,不過要到達熱愛的地步就只有術法了。

  小亭:呈予作的點心很好吃喔!而且很漂亮!(舉手

  Q25顧家父母對於這個女兒的想法?

  不會出場的顧家父母:囝仔歡喜丟厚啦。

  Q26呈予有想過未來的小孩會是怎麼樣的嗎?

  呈予:未來的小孩?可是我沒打算結婚……至少沒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面。

  千冬歲:沒打算結婚?(眼鏡一閃)難不成學姐妳想對我哥始亂終--(被拖走

  夏碎:咳、我倒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喵喵:為什麼?呈予穿婚紗一定會很漂亮!

  呈予:就算要結婚好了,我得先找到願意跟我結婚的對象才行啊(失笑

  漾漾:……我想這沒問題(小聲

  喵喵:完全不是問題!

  千冬歲:一點問題都沒有(推眼鏡

  呈予:???(困惑

  Q27呈予會整天都待在圖書館裡嗎?

  呈予:沒課的時候至少待半天,剩下的時間會去練習術法。

  漾漾:我覺得學姐應該可以配得上那句……『我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往術法教室的路上』。

  Q28夏碎有沒有吃過呈予親手做的甜點?

  夏碎:我--

  小亭:好吃!呈予有時候會帶點心來!(舉手

  漾漾:就因為甜點很好吃,所以一吃到學姐的其他料理時特別無法適應(小聲

  夏碎:……小亭、褚,你們可以說一下是什麼時候吃到的嗎?

  小亭:呈予給的,那時主人不在!

  漾漾:學姐偶爾作完會拿過來,呃,夏碎學長沒吃過?(頭皮發麻

  夏碎:……看樣子似乎沒有呢(黑氣微笑

  Q29呈予有暴走過嗎?如果有的話是怎樣平靜下來的呢?

  呈予:我沒有暴走過,一直都是這樣子。

  冰炎:如果不提古咒術還是什麼法陣的消息,的確沒有。

  呈予:--你的意思是原本有?在哪?

  夏碎:呈予,冰炎只是舉例,不是真的有(動作熟練地壓下

  Q30呈予有沒有被冰炎或夏碎的後援會追殺過?如果有,後來怎麼處理?

  呈予:那些女同學跟男同學?有啊。

  夏碎:妳說……有?

  冰炎:從來沒聽妳說過(皺眉

  呈予:我本來以為對方好心陪我練術法咒陣,結果他們下手比你還狠,又喜歡玩圍毆跟車輪戰,噢、還有偷襲。不過我也藉此補足不少法陣的缺點,很有用!只是之後他們就不怎麼來找我了(認真

  冰炎:要是他們之後再來,儘管拿他們當靶子練!(狠笑

  Q31假設妳一定得結婚,呈予的擇夫條件?

  呈予:擇夫條件?我還真沒想過……(思考

  喵喵:當然是要很愛很愛呈予的人!

  漾漾:既然是學姐,說不定會想要可以跟她一起討論咒術的?

  庚:不過也有夫妻是必須能夠彼此互補的說法呢(微笑

  提爾:萬一對方佔有慾太重的話會很辛苦喔,因為小呈予時不時會去找咒術,不然就是去請教人然後學到會為止……(說到後來眼神死

  冰炎:本人都還沒說話,你們講一堆作什麼。

  夏碎:……(淡定聆聽

  Q32請問呈予對於戀愛的看法?

  呈予:隨緣分吧?雖然露安常說戀愛就是要趁年輕時轟轟烈烈地談一場,但我覺得這是看各人決定,沒有標準的。

  喵喵:呈予看到其他情侶不會覺得很羨慕、也想談一場戀愛嗎?

  呈予:我看到其他人擁有未見過的咒術書時比較羨慕(一秒

  Q33呈予在班上有其他朋友嗎?能介紹一下嗎?還有.他是怎麼找到拿到幻武的打工的(被廣告單嗎砸到之類?

  呈予:有啊,像是在開學第一天用火擊技炸掉雕像的露安、給了我大部分妖精擊技咒語的赫菲,其他還有同在術研究社的一些朋友。

  漾漾:我好像聽到許多關鍵字與關鍵字與關鍵字(汗

  呈予: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當年我會記得漾漾的名字,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風符喔。因為你原本沒聽過守世界的事情,竟然能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使用風符一口氣解決所有墓蟲!我差點以為遇上術法天才,本來想拉你進社團的,可惜冰炎叫我打消念頭,說你還要多加訓練。

  千冬歲:……

  喵喵:……

  提爾:……

  夏碎:……咳、不論是不是天才,若褚想進術研究社,我們也是歡迎的。

  冰炎:嗤。

  漾漾:學長雖然你笑得很可怕但我萬分地感謝你!

  呈予:至於打工,則是在左商店街看到徵人廣告才去的。而且原先談好的薪資其實並非幻武,而是卡爾幣才對。

  冰炎:那是被陰了吧。

  千冬歲:學姐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打個折,幫妳咒他全家(推眼鏡

 

 

 

 

 

 

 

 

 

 

 

 

  以上先謝謝櫻櫻、阿羅、里拉、貓貓參上、小浮、羽毛、夏薰、小灰、敘敘、HattoCat、等待幽靈、葉子、水月流,以及兩題來自Ask的提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x自創 顧呈予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