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少女發出『請將自己視為異性』的宣言之後,第一天。

  連對方的影子也沒見著,她甚至沒來圖書館的老位置與他們討論咒術。

 

  見不到少女的第五天。

  希望她能認真看待自己的發言,他耐著性子沒去找對方。

 

  第十天。

  「喔,她被你嚇跑了?」

  搭檔很無良地問,耐心宣告用罄的他仍微笑以對,暗自決定等等就去跟夏卡斯說某黑袍最近閒得不得了,什麼任務都歡迎包括找貓抓猴放山鳩。

 

  第二十天,少女終於出現,卻在看到他時一僵。

  「夏、夏夏夏夏夏碎早安。」

  「早安,呈予。」

  他露出最溫和無害的笑容,與往常般同她喝茶天南地北地聊,見她放鬆下來的同時鬆了口氣。

 

  第一百天,解決掉一位想藉由咒術約她去看電影的傢伙。

  嗯,正好約她去看免費的電影。

  黑暗中裝睡枕在她頸側,雖然少女全身僵硬但還是沒推開自己。

  之後問影片的咒術問題,她尷尬地答不出來。

  終於從咒術那裡拿下第一勝。

 

  第一百二十天,解決掉所有擾人蒼蠅。

 

  「不可以……嗯……」

  在他纏上去的吻中,她努力擠出話:「你、還沒成年……」

  「以妳國家的法律來說,我已經成年了。」

  夏碎幾乎是貼著她的唇瓣低語,接著重新封住她的唇,舌非常放肆地探進去翻攪舔吮,仔仔細細地啜飲過一遍。

  「嗚……」整個人被他擁在懷裡,雙手虛軟地放在他胸前,無處可施力的少女只能仰首承受他的掠奪。

  「我一直等、一直等……」

  帶著極度渴望的話語餵入她耳裡,溫暖而濕熱,引起她的輕顫。

  他輕咬著她的頸,有些急切地吮出一個個紅印。

  「痛……」

  在他懷中的她發出無辜又困惑的嗚咽,細細地,像是輕輕搔在他的心上。

  「呈予……」

  像是這樣喚著就能確定她的存在,夏碎幾乎失了冷靜,對著懷中少女任取予求。

 

  「夏碎,我有件事情想告訴你……」

  「什麼事?」

  低聲問著,他輕啄她的唇瓣。

  「我要去尋找古代咒術了!」

  懷中一空,呈予不知道什麼時候掙脫他的懷抱,明明臉上還帶著被他吻出的紅暈,卻揮著一張有些破舊的古地圖非常開心地道:「我從OO那邊拿到的,這裡記載的咒術有好多我都沒聽過啊!夏碎你放心,我十年後就回來了!」

  他瞪大眼,一伸手想將人撈回來,對方卻跑得比飛得還快。

  「不、等等!呈予--」

 

 

  夏碎猛地驚醒,他瞪著宿舍的天花板,心臟重重地跳著,一下子還無法從夢境中恢復過來。

  「原來是夢……」

  少女的回應只是一場夢,但分離也是一場夢,是否該慶幸這僅僅只是一個夢境?一瞬間夏碎竟無法確定這件事。

  至少可以肯定一件事。他想著,緩緩地瞇起眼睛,沒發現跟著醒來的詛咒體在看清他表情後倏地逃竄得無影無蹤。

  把那位在夢中聽不清名字的OO找出來,然後進行合理排除。

  就這麼決定。

 

 

 

 

 

 

 

 

20140214

  情人節快樂!去死去死團快樂!⊂彡☆))∀´)(淦/頂鍋蓋逃跑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