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妳已經盯著我十分鐘了。」

  在肯恩解決掉第十瓶辣椒醬之後,終於將注意力擺到我身上,「有什麼想說的就說吧!還是妳也想要來一罐特辣的辣椒醬呢?」

  似乎是吃飽的肯恩打了個小嗝,一團火焰跟著噴出來。

  「我只是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你會跟著我?」

  自從上次與肯恩進入煌天秘境探險發現他的真身,我還是很難想像來自大陸外部的龍族願意加入我的傭兵團。

  「因為吾王放了大叔我一個長假,更何況保護妳很有挑戰性呢~」

  「你隨便找個軍隊的中心人物都很有挑戰性吧!」想起目前暫居領地的薇多莉亞與艾碧麗,她們身為黑精靈女王與叛軍首領,不管怎麼說都是淨化部隊與煌天帝國的眼中釘、肉中刺。

  「不對喔,我沒跟妳說嗎?我喜歡閃亮亮的寶藏 」肯恩笑嘻嘻的看著我,「小東西,妳知道嗎?我不只是喜歡寶藏,挖掘的過程我也相當喜歡喔!」

  他笑得燦爛,我一臉茫然。難道我們的領地是什麼藏寶地點然後肯恩準備來開挖?等等、日前傑洛德才提過收留難民的臨時住處人口已屆飽和,有寶藏就有錢,有錢就有預算蓋收容所了!

  「肯恩,跟你打個商量,我可以提供人手開挖,不過錢可能要分一下……嘖,不知道預算夠不夠。」

  「人手?開挖?」他有點錯愕。

  「嗯,你不是因為這裡有寶藏才跟過來的嗎?」

  我很期待,肯恩卻笑起來:「妳真是很有趣呢,確定不跟我簽訂契約嗎?」

  先告訴我寶藏在哪--還沒說出口,腰間一緊、肩膀一重,捷克不知何時出現的,一出聲就是方才的話題:「喔啦啦~萬一寶藏已經被人發現了呢?」

  「被人發現?」

  肯恩表情有些玩味地注視捷克,跟著露出一個笑容--讓我想起他確實是『龍』這種強大而美麗的生物--毫不遲疑地開口。

  「當然是搶過來。」

  「但我記得你上次說過,不跟先來的冒險者搶寶藏?」我問,順便踩了下捷克的腳,腰間的手臂越勒越緊是怎麼回事啊?

  「一般的寶藏,讓給先來的冒險者倒是沒什麼問題。但若碰到我有興趣的寶藏,那可就不一定了。」

  肯恩看著我跟捷克,笑得越發燦爛。

  「--身為龍族,尊前禮後可不是我的作風。」

 

 

 

 

 

 

2013/02/04

  我想抽到肯恩!但199我沒人品只好靠國戰丟兵啦!(吶喊

  結果打字時傑洛德不斷跳出來(RY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