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四月初玩到現在經手傭兵也不少,順便紀錄一下各族傭兵(內政暫且略過):

 

獸族


雷凱爾與亞奇力:當初阿官更新合體任務時另外買了兩隻來合,目前因為沒有特別想要的傭兵,閒閒沒事就存晶幣衝他們的支配,現在加上高支配裝大約有四千五。然後目前的對話實在太少啦,啊官不考慮更新嗎?
  「喵~咳咳、不對!誰要像雷凱爾那樣賣萌!我亞奇力大爺憑的可是更加厲害的東西!」
  「亞奇力,夏朵麗大姐在你後面,她看起來很火。」

斯嘉莉:當初從賣場請回來的,吃技能超乖的孩子,全中騎兵啊!(看看旁邊那諾亞蓋特)讓她吃了珍娜的體悟。
  「妳、妳這傢伙,到底吸收了多少人,為什麼我看到一堆似曾相識的臉!」

夏朵麗‧提摩西:有點後悔把原本的夏朵麗合掉,那隻技能吃得不錯,現在這隻似乎是非常希望當法師。
  「早知道就該在那次了結掉你們這些廢物!不要汙染布蘭亞妹妹與翠妮西妹妹的耳朵!」

咪雅:某次阿官辦活動起標一百標回來的(結標價當然遠遠超出這個價格),不過任務中有出現亞傑爾、亞奇力、雷凱爾,挺划算。
  「咪嗚,亞奇力哥哥這回我救不了你,布蘭亞妹妹、翠妮西妹妹過來這邊~」

諾亞蓋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抽包中S,吃了幾次技能都吃到只有1/4機率的守護之盾,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遠
  「今天大家也非常有活力呢 ♪ 我是不是也該出門一下看看有沒有徬徨中的孩子~

聖誕諾亞蓋特:賣場標回來的,該慶幸這次抽的人挺多所以價格壓得比較低嗎?
  「親愛的指揮官,我什麼時候能把這些裝飾拿下來呢~」
  可是你拿下來就角色重覆了(ˊ。ω。ˋ)(靠

侍衛長 斐德:最初是因為沒有好騎兵所以入手,之後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他轉獸族,但也變成在團裡養老了(咦
  「這情況真是亂七八糟……就不能再安靜點嗎?」

米爾德:剛出來時狠心抽了30w晶還沒抽到,只好去賣場標回來。吃技能奇異地比諾亞順很多。
  「哇啊~今天好熱鬧喔!指揮官大人,今天是舉辦宴會嗎?」

翠妮西與布蘭亞:非常乾脆的合體了(喂)但因為是在得到斯嘉莉之後合的,現在需要二騎才會派她們出場。
  「夏朵麗姊姊,亞奇力哥哥說的『更加厲害的東西』是什麼?」
  「啊,我知道!這就是捷克哥哥說的感情好的象徵!」

雷凱爾:去年四月多出場被巴哈放火文燒到後立刻去標了一隻回來,接下來的合體任務都是另外標的,目前等著好感度突破天際中(?
  「咪、團長,這大廳裡不會擠了點嗎?」

捷克豪紳:初始傭兵,一開始看到兔耳就直接選他了!目前也是專衝好感!
  「沒錯,這就是感情好的象徵~不過再怎麼樣都沒有我與親愛的感情好!」

捷克豪紳幻:從去年等到今年,阿官說好的捷克幻任務呢--
  「……」

亞奇力‧偉恩:跟雷凱爾同時期收進來的,目前成為獸族唯一劍兵(不過說實在劍兵很少用到
  「捷克豪紳你不要來添亂!」

米莎烏:當年有任務入手,結果任務只是轉轉轉轉。後來因為約翰艾德華的任務再度入手,目前就先留著。
  「艾德華先生,要一起來跳舞嗎?」


1/17:題外之吶喊,我想收亞倫啊啊啊啊!!!獸族的謎團還缺他那塊大餅!!!(抱頭

2/12:標到小夏幻後解完任務立刻轉獸族,會咪咪叫的小夏!ヽ(*´∀)ノ

夏洛特幻  

02/16:買到聖誕斯嘉莉了!直接把線上累積獎得到的戰爭女神審判給她,其他技能也是一發中騎!(亞倫要2000w以上晶幣,目前買不起Orz

聖誕斯嘉莉  

07/03:歷經幣值下跌+合服後買到的紳士亞倫,身價2300w……我懷念過去的時光Orz(然後這隻沒任務!

亞倫  

08/10:終於標到貓頭鷹哥哥,比起剛出來時算是有下跌一點的1300w。這下子除了S騎以外,其他主力全男傭達成!

未命名  

 

 

夜族


約翰‧艾德華:他應該是很多女性玩家早期很想要的一隻,不過我是等收完獸族後才購進的。
  「不了……我有點頭暈。」

魔帝斯:一開始沒有打中我,但後來看到任務中有『啊哈哈哈雷凱凱~』、『別靠過來死兔子!』,一秒決定存晶購進。希望有轉回獸槍的一天。
  「獸族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大概有些懷念……吧。」
  魔帝斯你遲疑囉(σ・∀・)σ☆

特羅奇亞:依然是看到任務決定購進的夜族傭兵,阿官竟然就這樣結束他的任務啊啊啊啊!!!
  「等等、小團長……為什麼蓋特提茲會在這?」

蓋特提茲:買來才知道與特羅、諾亞都有關連的傭兵,但他與諾亞的關聯任務一直出不來啊!
  「……你,竟然在這個團裡嗎?」


銀琪兒  

2013/01/17

購入銀琪兒。

本想說萬一沒標到就去標薇多莉亞,再沒標到就慢慢存錢等巫導師亞倫。

於是、這會兒渥克究~竟要追誰呢?是要追查雷德克?想在戰場上一戰的女夜族?還是他的未婚妻莉莉佩拉特?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喂


風紀委員亞傑爾  

2013/09/12

開了十幾個寶箱+100個榮譽勳章終於換到的學園版小狼王。

等哪天也來個芙蕾妮爾學園版!(話說我挺好奇捷克與雷凱爾、肯恩在學校裡擔當的角色。至於傑洛德已經自動變成監護人了(RY

 

 

聖族


碧露‧瓦爾裘:喜歡碧露的外型,依然是等到收好獸傭後才入手的。
  「這個團裡,聚集了許多不同種族的人呢。」

德菲:當初法師缺人所以購入的,一用用到現在順便兼職內政。
  「……我認識他們嗎?咦,妳又是誰?」

伊迪倫:入團很久的劍兵,現在種田養老中。
  「指揮官,其實團裡的漂亮妹妹還不少嘛!哈哈!」

查爾斯:因為入團很久很久了,碧露的任務中就直接買新的來合,與珍娜比鄰中。
  「指揮官,訓練場上的假人壞掉了,抱歉又要麻煩妳。」

為多  

2013/01/29

標入薇多莉亞。

最近人、聖、夜都有新傭加入,繼續等獸族亞倫XDDDDD



艾里歐斯  

2013/02/04

購入艾里歐斯跟斯嘉莉作伴,未來繼續存錢買肯恩!

斯嘉莉:「誰、誰認識他了,妳邀請他入團幹嘛!」

 

 

人族    


渥克漢森:當初為了好騎兵買進,但後來出現斯嘉莉,乾脆放他去跟莉莉作伴(咦
  「指揮官,快告訴我查雷德克的下落!」

迪里亞斯:其實我沒通過當時的任務,不過捷克拿出日記本那段劇情我看得很樂。
  「藍斯洛特皇……為何我國許多將領在傭兵團打工?國家財政發生困難了嗎……」

莉莉佩拉特:為了渥克買進來的,但大概是她跟珍娜有任務,那陣子價格居高不下。
  「您到底在想什麼?能在這裡遇上珍娜姊姊是我的榮幸,但您竟連那男人也--」

珍娜:跟著我很久的槍兵,所以在碧露任務中也是買新的來合(主要是她跟查爾斯實在讓我覺得很有戲啊~
  「嘻嘻,偶爾看到親愛的莉莉慌張成這副模樣也不錯呢~」

 

未命名  

2013/01/20

生力軍艾碧麗,無論是外表或設定我都挺喜歡的一位。

 

 

異族  


帝努斯:二哥剛出來時簡直是朝思暮想啊,每周狂打軍團轉功勳(但後來是存晶買到了),裝上專武後素質比咪雅還高,目前是主力。
  「哦?看來大家光顧著聊天,沒有吃點心的意願呢。指揮官,我可以拿走這些派嗎?」

維露塔:為了二哥收進來的,希望未來能出關聯任務啊XD也期待大哥的出場!
  「拿走這些派啾!這邊的、那邊的!指揮官大人,謝謝招待~」

 
蘭迪爾  

蘭迪爾:睽違四個月的新傭!花了存款的1/3晶幣標到,三兄弟總算齊了XDDDD
  「團長你可以拿走最後一塊蛋糕,沒關係的……不、我才沒有很想吃,我說真的。」

 

2013/03/24

順便說說自家一軍二軍三軍+收藏。

 

一軍

一軍:

雷亞是家裡唯一一隻統支全滿+綁定的,諾亞蓋特與斯嘉莉目前只有統滿。

原想讓諾亞吃聖音協律,但給他吃幾次就有幾次吃到守護之盾,最後放棄換其他技能。雷神悲嘆是最近登入禮開到的。

目前四技都吃得順而且滿意的只有小鹿&聖誕小鹿Orz

 

二軍


因為我最常用騎弓法,故劍槍排到二軍來。

槍兵用二哥是因為技能問題,加上專武的支配其實不比咪雅差。

玩到後來沒什麼動力,技能也吃得二二六六地(主要是吃技能實在是太花錢了,吃錯還得花一個便當錢刪技,後來就只打點好一軍--吃技能一發就中的聖誕小鹿除外。

 

三軍


三軍:

雖然A騎翠布吃支配比S傭方便,但我對小蘿莉沒愛(ˊ_>ˋ)

另外,不要再靠么我派出一堆獸法,我是不會住手的!(咦

 

收藏  


收藏族繁不及備載:

只是收藏用,其他就不貼了。

丟國冒丟冒險。至於為什麼獸小夏幻跑到收藏用--我還沒想到究竟該讓他轉什麼兵種,目前主要的槍騎弓法都有了,劍兵又不常用(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