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目前筆電是windows並沒有成功啟動>>選擇 上次的良好設定(您上一次正常運作的設定) OR 正常啟動 Windows  等等>>閃過藍光又重新啟動>>windows並沒有成功啟動>>選擇 上次的良好設定(您上一次正常運作的設定) OR 正常啟動 Windows  等等--一直線repeat(遠

  連桌面都進不去了(再遠

  雖然我有養成備份的好習慣,但我昨晚的還沒存啊!!!

  我的稿!我的圖!我的設定!!!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神奇的是過去所使用的筆電都在八月壞掉壽終正寢(眼神死

 

  ……結果是硬碟壞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