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只是個逃避現實的文而已





1. 「我家附近有辦花火大會,你們要來嗎?」
  千冬歲說之前受過我邀請,今年暑假換他作東。


2. 「對了,漾漾,幫我問問學長會不會到。」千冬歲似乎很不經意地提了提,「喵喵也可以邀請學姐他們。」


3. 千冬歲,即使你沒說出你哥的名字,意圖依然很明顯。

 ……所謂打蛇打七寸。


4. 喵喵興高采烈地說日本的七夕祭典很精彩,在山中燃燒熊熊烈火的大字肯定非常壯觀--這怎麼聽起來很像火燒山。


5. 「……好吧,看在漾漾的份上,我可以勉強讓你來。」
  「開玩笑,要不是漾~在你那裏,我幹嘛住在你那家一點也不豪華的旅館!」


6.「西瑞,為什麼那件浴衣上還加了『夜露死苦』這幾個字!」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不愧是漾~一眼就看出這件衣服的精髓,這可是我特別叫認識的店家訂做的!」


7. 「客、客人!這是死人的穿法--」
  「你給我回來換一件,不准穿那件金光閃閃的浴衣出去!」


8. 看到幫忙的阿姨跟千冬歲忙碌的制止眾人,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就是風水輪流轉吧。


9. 「這個氣球好可愛--喵喵想玩!」
   然後千冬歲推推眼鏡說那叫作水風船。


10.「混帳,男子漢就是要用拳頭用什麼槍啊!」

 嫌棄打靶攤位的子彈太貧弱,五色雞頭拍胸宣告男子漢的尊嚴。


11. OX●◎§※§」某攤販興高采烈地張嘴開開闔闔。

  我跟呈予學姐互望一眼,接著學姐拿出看起來很像電子辭典的東西開始查單字。


12. 「欸,我還以為學姐會日文?」

  「如果是咒語還勉強能辨認……」


13. 「需要幫忙嗎?」
  夏碎學長湊過來,幫我們跟攤販進行交談。


14. 「こちらのお嬢さんはどなたですか
  最後小販比著呈予學姐說出了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15.「未来の彼女です

  夏碎學長也很大方的微微一笑。


16.「へ --」

  小販發出了驚嘆聲還比出大拇指,然後聽不懂的學姐跟我只好滿頭問號的微笑。


17.學姐下次我們來當主場吧!看是要過年還是放蜂炮,雖然在客場很有趣但是完全聽不懂啊!

 

 

 

 

 

 

20131226

我不想寫報告啊啊啊啊啊啊!(到處亂滾)

好想寫花火大會喔,日本的祭典好像也很有意思。浴衣讚!(滾滾滾)

感謝阿羅幫忙翻譯日文!ヽ(ˊ∀ˋ)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x自創 極短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