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惡搞崩壞、OOC、話多、自創角主役、隨想隨寫。



  我無法說伊耳謎是個弟控。



  因為糜稽是他弟,但顯然他並不控糜稽。我想揍敵客全家應該都控他三弟,聽說叫做奇犽來著,為了全家都寵奇犽這事兒糜稽沒少跟我抱怨過。



  對了,說到糜稽,我不知道為什麼揍敵客家會讓原本該成為殺手的人變成宅宅,但宅宅殺手聽起來挺不錯的,不用像我這樣在外奔波跟客戶接洽多好啊。



  糜稽這傢伙在電腦方面的能力挺精,不過他老爹好像頗有微詞。我之所以認識他得從幾年前說起,先是找著了他想要的公仔所以跟他有了幾個合作的接洽案順便幫忙(他不肯出門怎執行任務啊),但跟他家人接觸過幾次後我發現跟他老哥伊耳謎合作比較有案子接,在這點上我得說伊耳謎要勤快得多。



  有次剛好在某件黑吃黑的案子上碰頭了,伊耳謎問我最近在幹嘛,我說不就賺錢嗎最好能賺到四十歲就退休還能跑去環遊全世界。話鋒一轉我問他在做啥,他說弟弟長大了翅膀硬了想出去玩了全家吵翻天,忖度著他的語氣我想也只有他三弟奇犽能讓揍敵客一家這麼反應了,於是我隨口說了句你們乾脆作奇犽的等身大抱枕一人一個還用得著搶嗎?



  這位老兄睜著他貓兒似的黑眼很認真的想了想,問這種東西買來幹嘛,我說買來抱著睡啊,你們家有很多人但奇犽只有一個吧,小孩子整天悶在家裡也不行,讓他出去放放風不也挺好。他沒說話,但我想之後他去找他老爹商量了。因為糜稽後來說晚飯時刻除了他以外的人都盯著奇犽看順便配飯吃讓他很不是滋味,我說你該慶幸你沒嚐到這樣的滋味,我想他沒聽懂。



  之後伊耳謎搖頭拒絕了,取而代之的是偶爾去洽談合作案時遇到他家三弟一見到我就瞪著眼猛哈氣,連殺人用的尖銳指爪都露出來了。我想他大概把我跟他二哥劃分成同一種人。



  於是我這麼說了,喂喂我可是在幫你呢,要知道萬一他們配備你的等身抱枕躺在他們床上用安穩睡覺的模樣迎接他們工作一天後的疲累好歹也會安慰點不是?這樣你也能自由點啊說不定還能去外頭玩玩呢。我唬爛到他分不清東南西北抱著腦袋頭暈腦脹地離開了,伊耳謎為了我在他弟面前破壞他的形象在好幾件案子上硬是砍到五五對半。



  小氣。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