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惡搞崩壞、OOC、話多、自創角主役、隨想隨寫。




  他們說,今天天氣好,所以要去野餐。 

  嗯,聽起來挺正常,但由你們提出來就絕對不正常。  



  話說這事是信長提出的,我想也是,但是當他們說要去哪邊的山上還指定在哪棵櫻花樹下野餐時我開始懷疑他們感興趣的是櫻花樹下的屍體這回事。不知道是誰從哪邊弄來食物跟野餐巾,從幾個人的眼神中看得出來他們覺得這樣挺蠢的,但頭子都答應了其實也沒有不去的道理。


  至於我會知道完全是意外,頭子客戶擺明今天就要拿到他要的東西結果自己卻跑去野餐,我恨啊──但恨歸恨還是要千里迢迢追蹤過去,說不定能分點羹來嚐嚐。


  結果等追上了那行人還上了山找了樹鋪了野餐巾,我一直想不起來某件結果會很嚴重的事情,直到第一隻毛毛蟲掉在窩金肩膀上後我終於想到目前是毛毛蟲的季節,一抬頭就滿樹黑黑。


  窩金很不耐煩地捏爆那隻毛毛蟲,抓過烤雞就想繼續大快朵頤。但毛毛蟲這種生物就跟蟑螂一個樣,有第一隻就會有第二隻,有第二隻就會有第三隻,有第三隻就會有……算了、再說下去沒完沒了,我們只要知道毛毛蟲跟蟑螂差不多是種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生物,一種我可以挺起胸膛驕傲地說即使傾盡幻影旅團眾人之力也消滅不了的生物。


  欸、這麼一說毛毛蟲跟蟑螂還挺厲害的,先記下來當做今天的新體悟好了。


  第六隻,我算了算,窩金捏死第六隻後很不耐煩地霍然站起,雖然有人叫他直接用念還是啥的直接讓蟲在碰到他之前就消滅掉,但問題是那些烤雞不會使用念啊,要吃食物還得把毛毛蟲一隻隻彈開挺麻煩的我說,所以窩金最後還是動手了。依他的力量拔起櫻花樹完全不是問題,但我說你們一開始不是來賞花的嗎?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沒心情賞了。


  結果窩金這一拔,還沒把樹丟開呢,一陣黑點就落了下來,就是那種很典型的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掉在你身上。一時間黑點四落,眾人閃電離座,瞬間移動至遠些地方看書擺明不想被一堆毛毛蟲破壞形象的是團長大人庫洛洛。負責找地方的俠客被毆了一頓,但我懷疑最該打的是明明知道這時節有毛蟲卻忘了的信長。



  算了,不提也罷。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