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竟然無法光靠剪影猜出刀劍男士後,大廣間從活動開始就熱鬧到現在,不少刀男攜家帶眷……不是,呼朋引伴帶著他們的刀種刀派小夥伴來到我面前,讓我一定要記住他們長什麼樣。

  「其實我建議大將把眼睛矇起來,戰術強化訓練也只能看剪影啊。」藥研拿著原本繫在他腰間的白色長布躍躍欲試,但那畫面太美我實在不敢嘗試。

  「主人不用擔心!如果其他人看到的話我會說我是自願的!」

  「駁回。」

  說歸說,看到幾把刀被我摸頭摸到飄花滿臉都在笑還是很有成就感的,送走一臉高興能幫上忙的謙信,我差不多也對小謙信圓圓的頭與右肩肩甲弧度有更精確的認知了;下一位上前,是實休光忠,他在我面前坐下,主動將頭湊低了點,「聽其他刀說妳需要分辨大量的刀劍男士,所以我也來幫忙了。」

  「咦?但是這次的對象範圍不包括你啊?」

  我下意識脫口,但剛脫口就發覺不對,實休臉上的表情顯而易見地黯淡下去,我一個箭步起身將人攬在懷裡,「真的很感謝你過來!請務必讓我摸一下你的頭,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懷中的刀劍男士安靜幾秒,點頭,我鬆了口氣,聽說實休曾表示自己是亡靈,但亡靈剛才差點就被北風颳走外套了。

  北風現在要努力變回太陽,我退開一步,伸手捧著他的臉研究半晌,淺紫色的雙眸近在咫尺,「嗯……頭型不錯,看起來有被好好照料。」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實休綻開微笑,「謝謝。」

  「頭髮……嗯,頭髮長度正好,顏色的漸層也很——」

  灰白的髮沙沙地拂過我手背,他左耳的耳環擦著我的手掌上方,金屬溫涼,這單枚環扣平時被他的瀏海遮掩幾乎看不見,此時卻引住了我的注意力;我分心了幾秒,等我注意到時,戴著黑色手套的大掌已經覆上我的手背,他閉著眼,臉頰在我掌心上很自然地蹭了幾下。

  「……有種甜甜暖暖的香氣呢。」

  幾朵小花飄了出來。

  周遭的刀劍男士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福島甚至一臉欣慰。

  可能是我對長船的蹭蹭抵抗力比較弱,有問題的只有我的心跳而已。

 

 

 

 

20240218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