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究竟是什麼情況。

  即使是歷經修行後的現在,山姥切國廣對於自家阿魯幾走著走著就能開始跟人爭辯自家初始刀最可愛這點還是無法理解。

  「你家的被被是走帥氣路線!我家的被被才是最可愛的!」

  沒有白布遮掩,稍稍紅了臉的山姥切國廣閉緊嘴巴,手指在阿魯幾背後的衣角扯了扯試圖進行微弱的反抗。

  可愛?不是帥氣?想摀住自家主上的嘴另一方面又想問清楚的山姥切國廣,陷入了天人交戰。

  這位山姥切國廣的正對面,另一位山姥切國廣眼觀鼻鼻觀心巍然不動,連臉色都沒變上幾分,大大方方地接受了自家審神者自豪的可愛以及對面那位審神者稱讚的帥氣。

  我,就是能讓主上帶出來的名刀!

  這位山姥切國廣由裡到外都在散發出這樣的氛圍,似乎不管是可愛還是自信或是帥氣甚至色情他都能坦然接受這樣的讚美。

  同樣都是修行後,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有著這種疑惑的山姥切國廣,終於在阿魯幾堅決表示他面對公文打瞌睡的睡臉超級可愛時,完全不顧阿魯幾的抗議隨便找了個理由把人拖走了。

  「哼……我就說我家被被是走可愛路線。」

  另一位審神者以勝利的姿態得意的眼神目送對家提前離開戰場,直到身後近侍的聲音響起。

  「……主上,我有點話跟妳說。」

  方才八風吹不動的山姥切國廣終於開口。

 

 

 

 

 

20190904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