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似乎少了一個。」

  聽燭台切跟堀川困惑地拿著烤盤數來數去,我心虛地嚥下嘴裡的麻糬。

  政府交派的大阪城任務告一段落,雖然身為審神者沒有親自出戰,但遠端指揮戰鬥也夠累了,趁著休息衝過來廚房抓了點心就往嘴裡塞,也沒仔細看究竟吃到誰的份。

  --記得上次有刀男為了多出來的點心打進手合場,我決定什麼也別說。

  不小心跟旁邊幫著整理器具的鶴丸對上眼,鶴丸挑高眉,我鎮定地移開視線,裝做跟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極力讓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如果我不是這座本丸的審神者鶴丸也不是我的近侍,或許能夠成功。

  「光小子。」

  鶴丸悠哉悠哉的聲音響起,我一僵,又聽他慢條斯理地開口:「不用算了,我的份就讓出去吧。」說著,鶴丸笑道:「短刀們可是很期待今天的點心呢,讓他們失望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沒關係嗎?我記得鶴先生你明明也……

  鶴丸擺擺手,「不要緊,改天再補給我就可以了。」

  鶴丸國永加十分!

  我鬆了口氣,默默在心裡替他開小花,不愧是平安刀,夠大度,點心什麼的,根本就是身外之物--

  等其他人端著盤子離開,那把白髮金眸的平安刀偏頭湊來,食指點了點自己唇邊,嘴角含笑,在我面前閉上眼。

  「……

  這傢伙果然知道對吧。

  我望望四周,確認沒人後才低聲開口。

  「『鶴先生』,我以為你說不吃點心。」怎麼一轉頭就來討親親。

  鶴丸睜開一隻眼對我眨了眨,「我怎麼好意思跟光小子他們爭那一點甜食。」

  「我小你近千歲,比你口中的光小子還要小很多很多很多。」

  鶴丸不說話,鶴丸閉上眼。

  我轉頭找了找,正想著廚房有沒有魚頭還是雞頭用力給他啵下去,他眼睛睜都不睜直接開口:「別想用代替品,我認得出來。」

  --我懷疑他背後有長眼睛。

  說真的也不是第一次,但在人來人往的廚房總是……我可以控制表情我可以控制聲音,但我無法克制熱燙的溫度竄上臉頰,盯著他的唇,又飛快瞄了眼無動靜的拉門,我咬咬牙,往前湊近了點,直至他伸手就可以擁住我的距離,但此刻他雙手負在身後,等一個親吻。

  還沒有吻上,就先感覺到熱度。

  鶴丸帶著溫度的呼息微微拂過,我忍著頰上的臊意,跟著閉起眼睛稍稍往前傾去。

  「鶴先生,小光讓我來幫忙!」障子被猛地一拉,小貞開開心心衝進來,一愕,「主上,你們在做什麼?」

  「……我看到他臉上有蟲。」

  那瞬間我極力保持了聲音的平穩與表情的冷靜,必須稱讚我自己。

 

 

  「我以為我的脖子要折了。」

  睡前鶴丸國永一路跟進房,進房同時一句控訴也跟著飄過來,我尷尬地咳了聲,「抱歉。不過……你的房間不是在隔壁嗎?」

  近侍大人沒有理會阿魯幾的提醒,近侍大人自在地坐上阿魯幾的床,提醒阿魯幾還欠他一個親親。

  不過是一個吻,現在沒人我還怕你不成!

  大步踏過去,試圖憑著氣勢揪住鶴丸的領口扯過來就吻,但幻想很豐滿,現實更骨感,我成功揪住鶴丸的領口,最後躊躇再三,在他頰上留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親吻。

  鶴丸睜開眼,「妳欺騙我的感情。」

  「我沒--」

  他溫熱的唇直接貼了過來,恣意侵門踏戶。

  抓著他胸前的衣服,模模糊糊間依稀聽見障子外有人叫我……我瞪大眼,鶴丸竟然還試圖摀住我的耳朵,拉扯半天後我急急去開門,大太刀的酒氣頓時撲進來。

  「主上,要不要一起來喝酒啊?我們在開酒會--」

  次郎大概是醉了,說話還有些大舌頭,我還沒開口,腰間突然被臂膀一帶,熱燙懷抱貼了上來。

  「她沒空。」

  真是言簡意賅,還帶著隱隱的火氣,次郎歪頭看著鶴丸橫在我腰間的手,我試圖掙了掙,臂膀環得更緊了。

  「你怎麼知道主上沒空?」

  「因為她要跟我喝酒。」

  「早說嘛!」次郎眼睛一亮,順手就塞來一只酒瓶,「喝!不夠我們那邊還有!」

  我有些狐疑地看著鶴丸拿過酒瓶打發人離開,「我房裡沒酒杯……你也知道我不喝吧?」

  「沒有問題。」

  繼續方才被打斷的親吻,附在耳邊的輕笑帶著慾情的沙啞。
 

  「妳盛……我來喝。」

 

  
 

 

 

20200527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