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研藤四郎、信濃藤四郎】

  「大將,在這裡睡覺的話會著涼哦!」

  靠著長廊柱子當路障的審神者睜開眼,信濃跟藥研一左一右蹲在她旁邊,臉上盡是關心神色。

  都要進入夢鄉了,一想到還得走回床上,審神者有點發懶,但眼前這兩位也不是能夠被隨意打發的刀,她忍不住隨口說了句:「……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紫色與虹色的雙瞳一起睜大了。

  在意識到的那瞬間她幾乎想把自己埋起來--都幾歲了還跟著玩這個?她立刻就要站起以示自己是位成熟的大人,結果信濃先一步撲進她懷中,抬頭就在她頰邊印上一個大大的響吻。

  「一個親親夠嗎?要不要再一個?」

  紅色頭髮的短刀抱著她撒嬌撒得理直氣壯,虹色雙眼閃閃發光;黑髮短刀單膝跪在她身側,一手撐在她頭側的柱上,少年似的臉孔緩緩逼近。

  「等等,你們沒必要真的……

  「既然大將都提出要求了,沒有不實行的道理。」

  紫水晶似的雙瞳微微闔起,一點溫熱輕觸頰邊,耳邊響起的低沉嗓音帶著笑。

  「--這樣,大將願意起來了嗎?」

 

 

【山姥切國廣】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不然沒精神辦公!」

  「……

  初始刀‧山姥切國廣碧綠的眸從白布下默默看了她一眼,一聲不吭地整理好公文,起身走了。

  被放置PLAY的審神者尷尬地躺在原地。好啦,反正她也沒想過真的能從自家近侍那裏得到親親。想著再躺一下就起身幹活,障子再度被拉開,山姥切國廣端著某個盤子回來了。

  盤子上有一隻雞,剛拔完毛汆燙完畢、一個禿腦袋準準對著自己的一隻雞,並貼心地附上手扒雞塑膠手套。

  「吃吧,吃肉就有精神了,不夠我再去抓。」

  堀川(肌肉)派‧山姥切國廣如是說。

 

 

【山姥切國廣‧極】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山姥切國廣鎮定地看向這座本丸的審神者,躺在高臺上的她堅持不走。

  「但是妳怕熱吧。」時值立秋,山姥切國廣客觀地指出事實。

  「……是沒錯。」想賞花的審神者同意這點。

  「我也記得妳不喜歡蚊子。」

  「……

  一陣沉默,被相處四、五年的初始刀摸熟了喜好習性,審神者試圖堅持到最後,然而山姥切國廣二話不說打橫抱起人……算了,這也是抱抱。

  「妳要幾朵告訴我,我再幫妳摘。」

  有抱抱又有花,審神者妥協了。

  她沒有注意到一個吻輕輕落在她的髮上。

 

 

【鶴丸國永】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話是這麼說,但審神者整個人往溫暖的棉被又縮了縮,幾乎要成為冬天的穴居動物。

  「沒關係,妳不用起來。」

  鶴丸語氣輕快,扣住她的手腕,赤裸身軀再度壓下。

  「住手!我起來了我起來了!」

 

 

【明石國行】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話才出口,審神者就發現不妙,明石國行已經極其自然地在她身邊躺下,揚起他那一貫懶懶的笑容道:「哎呀,放鬆一陣子不也是好事嗎?」

  自備枕頭與棉被的明石國行又將自己的家當挪遠了點,保證沒有親親也沒有抱抱,好讓審神者不用起來,自己還能一起躺下去。

  躺下去的明石三秒入睡,審神者開始懷疑這並不是一個求親親抱抱的好方式,但山不就我我去就山,她抓著自己的枕頭爬進他的被窩,當然也沒忘記親親。

  --最後兩人都得到了充足的休息。

 

 

【加州清光】

  面對已經把下巴靠到桌上的審神者,加州清光輕輕戳了戳她的背,試圖提醒她現在還在會議當中。

  那個背部抖動一陣,右手跟著垂下去牽起他的手,在他的掌心裏一筆一畫地寫起字。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審神者不怎麼抱期待地等著近侍的回覆,畢竟目前正在開會,她也就心安理得地繼續趴在桌上,直到清光示意她看向對面的鏡子--在視覺效果上會讓整個會議室變大的鏡子,而清光在鏡子裡對她微笑,眨眨眼,在旁人沒注意的時刻朝她拋了一個飛吻。

  審神者瞬間精神都來了,立刻決定開完會就回本丸,並且清光拋飛吻時要安可十次。

 

 

【山姥切長義】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挑高眉,山姥切長義哼笑一聲,「就這樣?」嘴唇擦過她頰側,雙臂將人抱起,「還以為是什麼困難的條件呢……好了,快動作,今天午夜前應該趕得完。」

  被迫回去工作的審神者窩在山姥切長義懷中,覺得這跟她想像中的畫面不一樣。

  這股濃濃的敷衍味應該不是她的錯覺。

  雙臂盤胸,審神者陷入沉思,直到他抱著她移動時走過一片鏡子前,她注意到鏡子裡自己思索時皺起的苦瓜臉、以及他落在自己身上時的視線,接著他稍稍低下頭,像是吻了她的髮。

  她心跳幾乎為此漏了一拍,下一秒藍色與黑色的瞳在鏡裡對上。

  鏡子映出來的俊臉霎時變成惡鬼,聲音輕柔。

  「……妳看到了?」

  「沒有,我什麼都沒看到!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但山姥切長義看起來更不爽了。

 

 

【一期一振】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她鼓起勇氣朝一期一振伸出雙手,他微微一怔,有些靦腆地笑了:「……弟弟們好像也這麼說過呢。」

  誰要當你弟弟!

  審神者突然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了。

  身體被抱起,輕柔的吻落在髮鬢,明明溫熱的吐息擦過耳邊,被發了弟弟卡的她卻覺得心好冷,只好再用力蹭蹭人汲取溫暖,反正是弟弟嘛哈哈哈哈哈。

  審神者,自暴自棄中。

  也因此沒看到自家近侍微紅的耳根、幾乎要漾出蜜來的金色雙眸,以及身後落了一地的櫻吹雪。 

 

 

【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

  「大哥,她這是喝醉了吧?」

  宗三居高臨下地看著散發出酒味的熟睡女性,「跑錯房間也實在……吵醒小夜就不好了,我去叫人過來。」

  他正要動作,大哥卻喚住他,「宗三,主上剛才說……

  「說?」

  「……『要親親抱抱才起來。』」

  搭配著自家兄長老僧入定般的臉孔,宗三險些以為自己聽錯。

  您究竟讓大哥說了些什麼話啊。

  他忍不住撫額,「大哥,不必理會即可--」

  話沒說完,大哥慢條斯理地從茶几上的瓶子抽出一枝花,藍紫色的花瓣輕輕觸上審神者的唇。

  「……這樣,也算是完成了一半吧。」

  深藍色的眼眸微垂,嘴邊有著很淺很淺的溫潤笑意。

  注視著自家兄長的模樣,宗三嘆了口氣,「那麼,我送她回去。」

  ※

  今晚是滿月夜啊。

  庭院傳來幾聲蟲鳴,他抱著人走向審神者的房間,自他修行歸來後就出現的蝶在他旁邊飛舞,最後撲著翅膀準備落下--落在方才花瓣親吻過的地方。

  宗三左文字沒有出聲,異色雙瞳靜靜地看著她在最後一刻驚醒,一臉我在哪裡我是誰的困惑。

  「主上……您下次喝醉,別再走錯房了。」

 

 

 

 


20200413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