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R18


 

  繁複美麗的黑色花紋映入眼簾。

  讓人想伸出手指依著紋路一一描摹。

  冬天裡的被窩很暖,她仍有些睡意,惺忪的眼注視著眼前的黑色花紋,手指無意識地撫了撫掌心下很暖的物體,她幾乎想重新沉入夢鄉。

  --等等,這花紋!

  阿魯幾眼睛暴突,少了衣服的遮掩,黑色花紋完整地在她眼前呈現,接著是男人赤裸的胸肌與乳尖,餘下的隱沒在被窩的黑影裡,但她還是察覺有條臂膀環在她的腰上;從另一條臂膀上稍稍抬高頭,那把說著自己太老氣的刀闔起了紅色雙眸,在她面前露出純然放鬆的睡顏。

  不小心欣賞了幾秒,審神者晃晃腦袋努力回想,身體的酸軟卻先一步發出抗議,幾個記憶片段跟著閃過腦海。

  被她抱著腰用臉狂蹭騷擾的山鳥毛一文字。

  吮著她乳尖,從她體內抽出手指時、黑色刺青泛著水光的山鳥毛一文字。

  她禁受不住高潮而哭叫呻吟時,用低沉沙啞的嗓,附在她耳邊吐著熱息,說,小鳥兒的鳴叫真好聽的山鳥毛一文字。

  在她體內衝刺到最後,看起來像是失去控制、身上刺青紅得懾人的山鳥毛一文字。

  --她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醒了?」

  慵懶饜足的嗓音響起,揪著頭髮糾結的審神者在自家近侍那雙紅色眼眸下當場石化,但山鳥毛好像不怎麼在意,指尖輕輕梳理著她亂掉的髮,宛如鳥在替牠的愛侶梳理羽毛。

  她簡直可以被這種眼神看到臉紅。

  他瞥了眼時鐘,低笑一聲,道:「小鳥兒還可以再睡一下……妳累壞了。」

  ……她真的臉紅了。

  山鳥毛平日打理完美的銀灰色短髮此時有些散亂,根據腦內片段,大概、應該,也是自己造成的。

  雖然被叫做小鳥,但她幾乎要學著貓把臉埋到掌心裡。

  「那個……

  「嗯?」

  山鳥毛的應聲帶著笑,湊過來輕吻她的額際、髮鬢,審神者幾乎忘記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

  「……我、我強迫了你嗎?」

  那雙紅瞳稍稍睜大了。

  「因為我……喝了一杯酒後好像對你做了什麼……

  阿魯幾說得很含蓄。

  就她記憶中應該沒有用臉狂蹭山鳥毛的腰線大喊好性感,應該沒有。

  然而山鳥毛一頓,大掌稍稍掩住了下半張臉孔,似乎有些難以啟齒的樣子,「這……要我說出來總有些不好意思呢。」

  老大!覺得不好意思的是我啊!您這樣我好怕啊!

  「--妳後悔了嗎?」

  等等這話題跳太快小鳥兒追不上,但看著他認真詢問的表情,她還是用力搖搖頭。

  「那就好。」

  一個吻落在她的唇上,很軟,很淺,像是一個晚安吻,而他的眼眸是溫暖的紅色;她忍不住靠過去,臂膀環上,如同棲息在他的羽翼之下。

 

  「……晚安,我的小鳥兒。」


 

 

 

 

20200206

 我覺得一定是最近壓力太大。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