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姥切國廣】

  拉開障子就見審神者摀著胸口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與她相處四年多,山姥切國廣已經能夠淡定地問上一句:「怎麼了?」

  她又滾了會兒才坐起身,一開口連聲音裡都帶著笑。

  「我在想像你穿上輕裝的模樣。」

  「輕裝?」

  他想起兄弟身上的那兩件新衣,「還沒有吧。」

  「所以是想像啊--」她伸出雙手的食指與拇指將他框起,「你兄弟的輕裝都有著與髮色類似的色系搭配,所以你的輕裝會不會也與髮色類似呢--腰帶說不定也夾雜著紅色?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很期待。」

  「……妳希望我穿什麼樣的?」

  「只要是你穿都好看。」即答。

  她滿載笑意的黑瞳有著自己的倒影,山姥切國廣忍不住稍稍撇開頭,希望對方沒有察覺自己的害臊。

  ……對,就只有這點他怎樣都無法淡定。

 

 

 

 

【山姥切長義】

  聽到長義的小報告,審神者嘴裡的茶噴了大半。

  「小心點,這裡的公文剛改完。」

  皺起眉,往窗外彈了彈公文板上的水珠,山姥切長義慢條斯理地拿出手帕遞去,「所以?妳當初是說了什麼,才會讓外頭傳成這樣?」

  「我發誓那時的話題只有便當!」

  接過手帕草草抹過,出陣次數十七萬的審神者堅決維護一位手頭拮据的亞馬遜嬸嬸的尊嚴,「因為上頭給的便當數量不多,我們就開始討論怎麼省著吃--同事說她本丸很少這麼操所以不用吃便當,我說操到他們飄花也不用吃便當--啊。」

  操,動詞R18版。

  「所以妳才會變成……

  長義回想了下當初聽到的事蹟,「一夜能將八十位刀劍男士操到飄花的慾女主角?」

  「一切都是誤會。」審神者光聽就覺得痛,但是山姥切長義斜睨著她,輕輕哼了聲,她不懂這反應。

  「如果妳想讓這傳言往事實更進一步--僅只一步,記得第一個告訴我。」

  這回審神者弄濕了還沒看的報告。

  而她家好下屬山姥切長義臉色變也沒變,拿著公文走遠了。

 

 

 

 

 

20191127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