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我有事情跟妳說。」

  再三猶豫後,披著白布的初始刀大人終於開口了。

  「什麼事?你終於也要去修行了嗎?噢噢噢我真是太感動了記得寫信回來--」

  初始刀·山姥切國廣面無表情地忽略了審神者的感動。

  「妳在外面使用機器連到本丸時,手不要戳在我身上。」

  對一把未修行的山姥切國廣而言,他的說法可稱得上是直接了當了。

  「你身上?」

  她呆了下,接著恍然大悟,雖然初始刀大人看起來有點困擾但為了本丸連續點擊語音她是不會住手的!

  「……會有感覺,所以不要戳。」

  看出自家主上的小盤算,山姥切國廣一字一句地道,視線往下停留在自己胯間幾秒,才意味深長地轉回她身上。

  審神者沒有再開口了。

  滿面通紅的她不敢去回想究竟戳了他幾次。

 


【大俱利伽羅的場合】

  他忍耐著在身上游移的觸感。

  胯間慾望微微隆起,但那指尖仍未有停下的意思。

  螢幕彼端的人似乎有些猶豫,然而他已經幾無餘力去猜想她究竟是想出陣或是安排隊伍結成,只覺搔癢般的感覺往左移了點、又繞回來彷彿愛撫般往上滑過小腹直至胸膛。

  最後觸感向右腹一路劃過,她決定前往手入室。
 

  「小伽羅--有點心喔。」

  「……等下再去。」

  出口聲音沙啞得不成樣,外頭沉默幾秒,似乎理解了什麼,悄悄走遠了。

 


【三日月宗近的場合】

  「哈哈哈,我還是更喜歡能直接觸碰到您的Skinship呢。」

  一回來就被三日月抱了個滿懷,整張臉被迫埋進深藍狩衣的審神者表示一頭霧水。

 


【一期一振的場合】

  「歡迎回來。」被戳了一下午弄得一塌糊塗的一期一振微笑,「--我等您很久了。」

 

 

 

 

 

 

 

20191019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