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戰,出陣。

  大夥早早就在祕寶之里門口等著……只是今天情況不太一樣,另一隊刀劍男士以大俱利先生為首,同樣在此列隊。

  「你們主上有事,讓我來代理一天。」

  主上的手腕還掛著另一個本丸的通行證,畢竟之前也代理過幾次,他們並不訝異,只是主上宣布第二部隊出陣的命令似乎讓他們起了陣騷動。

  「怎麼了?吵吵嚷嚷的……

  「隔壁本丸,好像平常是由等級較為適合的第三部隊出陣。」

  面對歌仙先生的問題,我依著聊天時得到的情報回答了。

  是嗎。歌仙先生微微挑起眉,但主上困惑的聲音隨即拉走我跟歌仙先生的注意力。

  「抱歉,因為我家的刀劍男士這時已經能挑戰困難程度了……原來辦不到嗎?那我找第三部隊--」

  主上,雖然您直率地說了抱歉表情又那麼真誠,但那只有您的刀劍男士看得出來。

  「不必,我一個人就辦得到。」

  大俱利先生沉著臉,其他五位刀劍男士的臉色看起來也不怎麼好。

  「我有點擔心啊。」

  我忍不住湊過去兄弟身邊小聲開口。雖然這只是暫代,但審神者與刀劍男士的相性是否適合這點依然非常重要,其他本丸也有刀劍男士與審神者不合,最後吃了敗仗的事情發生;我本意是希望作為本丸初始刀的他可以提醒一下主上,然而--

  「放心,絕對做給她看。」

  修行回來的兄弟戰意滿滿地挺起胸膛,值得鼓勵……然而我並不是說你啊,兄弟。

  進入模擬戰後兩隊就會分頭行動,能夠一次看到兩隊狀況的只有主上。

  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才好。

 

 

  ……看來是我多慮了。

  當天的模擬戰訓練結束,兄弟跟清光正討論著等一下去廚房幫忙晚餐,另一隊彷彿被榨乾了力氣,雙眼無神、『謝謝指教』四個字氣音像是隨時會消失在空氣中。

  之後聽說隔壁本丸的大俱利先生發憤要提升練度,一抽太刀二抽薙刀三抽四槍,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20181201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