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籤的關係,BGBL都有。

自創角注意

 

 

 

一、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冰炎

2

3漾漾

4西瑞

5呈予

6阿利

7千冬歲

8喵喵

9夏碎

10提爾

11萊恩

12休狄

 

 

二、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阿利/萊恩

老實說我真的沒看過這CP。

不想看,但如果有人挑戰的話會有點好奇(喂

 

三、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西瑞

呃,與其說是性感倒不如說是金光閃閃的存在感。

 

四、如果12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休狄/喵喵

不可能的事(一秒

休狄應該不會認為鳳凰族是低賤種族,但喵喵超級討厭休狄的個性吧。

 

五、2是否跟6相配?

/阿利

不知為何我沒有很萌這對CP大概是因為同樣黑黑的(咦

比起同質性,其實我挺喜歡個性相異產生的衝突感

像是腹黑跟天然、彆扭跟直爽這樣子。

 

六、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呈予/夏碎、呈予/提爾

抽籤竟然有抽中!(震驚

呈予/夏碎:這CP我正在寫,但若有前後順序的差別應該是不太可能(呈予怎麼攻夏碎你倒是說說看)

夏碎:……那是?(總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

呈予:哦、這些東西是奴勒麗給我的,她說只要我發揮研究術法的專注力就會了解(困惑拿日本謎片

呈予/提爾:嗯、提爾後繼有人了,呈予大概會把提爾的醫療技術學全吧(已經不是CP

 

七、如果7,看到212 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千冬歲看到庚跟休狄在H,千冬歲的反應--先不提這CP的可能性,千冬歲在禮貌避開的同時大概也會覺得是發現新情報(推眼鏡

 

八、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漾漾/提爾

追逐愛與美的大叔在學校保健室親切地治療受詐騙的少年A,之後兩人莫名地在意起對方,少年A更是不惜施展苦肉計只求再見大叔一面──我想這應該不會有人想看的(認真

 

九、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冰炎/喵喵

呃、上回我看到這CP時是一篇灑狗血的文,結果之後說到這CP我只想到(RY

依然不是我的菜,PASS

 

十、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千冬歲/休狄

〈最後一眼〉

這世界那麼大,他們兩個偏偏喜歡上了彼此,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蹟嗎?相處的時間卻是爭吵居多,在另一人死於任務後,他所能記得的卻僅有吵架與傷害對方的時刻。

嗯,似乎是悲文。

 

十一、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西瑞/冰炎

不管怎麼樣都不想看!

 

十二、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千冬歲

有啊,不管是BGBL

 

十三、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漾漾

應該有……吧(不確定

 

十四、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萊恩

有看過朋友寫萊恩夢,不過自然又是一個坑。

 

十五、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西瑞/呈予

當然沒有(一秒

總覺得是西瑞跟呈予被玩得團團轉的同人,或是庚想吐槽另外兩人卻不知該從何吐起的同人。

 

十六、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連續看了一個月一點也不漂亮可愛的病人。

 

十七、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我是貓〉(不

 

十八、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冰炎/阿利/休狄

……總覺得休狄會被玩得很慘。

 

十九、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提爾

「別聊天了,好好工作(復活屍體)吧。」

 

二十、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呈予

今天!自給自足啦哈哈哈哈!▅▄▃崩╰(〒∀〒)╯潰▃▄▅

 

二十一、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阿利

要抱著飛狼才睡得著之類的?

 

二十二、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萊恩/夏碎

不管哪種都不可能!(一秒

 

二十三、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漾漾/千冬歲

千冬歲(無誤

 

二十四、『1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冰炎跟夏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夏碎跟西瑞跑了。冰炎非常傷心,後來跟萊恩有了一夜情,又跟休狄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呈予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漾漾。

--呃我被這篇文的CP從頭雷到尾(RY

應該沒有,我猜。

 

二十五、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萊恩/喵喵

覺得神奇。

我看過千冬歲跟萊恩也看過千冬歲跟喵喵,就是沒看過萊恩跟喵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問卷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