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t(焦慮)

  「為什麼主上還沒回來……難不成又碰上那隻巫妖?」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雷凱凱~真過份!我們不是久未見面的好朋友嗎!」

  「混帳……早在芙蕾妮爾說是底下傭兵惹到亞倫時,我就該想到是你的。」

  「才認識沒多久你就已經直接喊指揮官的名字了嗎!我才不會認輸!」

Horror(驚慄)

  「捷克豪紳,這些鱷魚全都游過來了啊!」

Humor(幽默)

  「親愛的,查理只是想把牠的親朋好友介紹給我們。」

Parody(仿效)

  「對、就像剛才我作的那樣……不要?不然妳來脫我的盔甲也行

Romance(浪漫)

  「那麼,就請這位勇敢的女戰士獻身餵飽惡龍吧~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小東西,妳僵硬得臉色發白呢 說好了,可不准逃跑喔--啊,竟然還真的逃了。

Smut(情色)

  「團長,我比較喜歡把妳弄得溼答答的。」

Tragedy(悲劇)

  「門竟然被鎖上了?主上,看來我們今天得在這裡過夜--」

  (窗戶打破的聲音

  「嗯?傑洛德你剛才說什麼?」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問我愛誰?每一位都愛、每一位都是我領地內寶愛的臣民。」

  「反過來說,就是誰也不愛了。」

Death(死亡)

Flaneur00. 芙蕾妮爾

  「安心地睡吧,芙蕾妮爾。」

  握著她冰冷的手,他放至唇邊印下輕吻。

 

 

 

 

 

 20130813

  結果七夕賀文沒出來反而跑出這個(RY

  我想大概是午夜的關係,大概將近一半都是逼逼逼(所謂深夜時內心就會跑出猛獸

  寫著寫著不知為何肯恩色氣滿點,弄個有語音的攻略遊戲讓肯恩在玩家耳邊低語小東西什麼的不覺得超棒嗎(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