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季子
作品:聖痕
指定角色:指揮官、夏洛特
關鍵字:推倒 收服傲嬌的巫妖吧~
備註:凜冬新年快樂!!(這樣稱呼ok嗎?




  諸事不吉。

  打從一早我喝湯噎到、在平地上莫名其妙跌了一跤、剛才又被捷克他家查理咬了好幾口後,就決定乖乖窩回辦公室當個一日好主上,比如說把軍師交代的各族勢力分布圖寫個報告以及報告以及報告之類的。

  但所謂命運女神堅持要呼你巴掌時是擋也擋不住的,連寫個報告都有新兵操練的喊聲震耳欲聾地撞擊我的腦袋。當我起身想關上窗戶,卻看到窗外逐漸逼進的不明黑影,龍型的翅遮住了半邊天空直撲而來--媽啦為什麼巫妖夏洛特又出現了!

  「警告--有不明人士接近--

  士兵慌忙敲鐘拉警報,跟著引起一般民眾的注意力,他們紛紛抬頭,然後興奮大嚷:

  「大骨頭!這麼多的骨頭我可以熬多少湯!」

  「等等、見者有份,我可以幫你把湯賣出去但把骨頭留給我!」

  「又是那隻龍,為什麼牠會飛過來?」

  「難不成,這裡是個寶地埋著很多金銀財寶?」

  「啊、是上次那位很奇怪好像還受了詛咒的瘋子!」

  只見城內廚師拿著剁骨刀躍躍欲試、商人撥著算盤試著交易、一般民眾指指點點交頭接耳--你們好歹害怕一下吧!

  「真是的,總覺得民眾越來越熟悉達隆納斯跟夏洛特了……不對!為什麼我們會熟悉這種事!」

  就在我自顧自地抱頭慘叫時,他們已經逼到眼前。夏洛特跳下達隆納斯,堂而皇之的落到陽台上。

  「愚蠢的人類,我回來了!」

  深藍色的披風在有著同樣色彩的盔甲身後飛揚,他大步踏前,那表情是一整個意氣風發--然後我一秒關上落地窗。

  「妳作什麼?」他皺起眉,「妳將來會臣服我,現在應該趕快打開窗戶迎接妳的王才對。」

  「不不不,現在有點不方便……」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說服他啊!

  夏洛特挑起眉,隔著窗戶,那金瞳移至我身後打量了一下,過了幾秒後才慢慢開口:「看來,妳家軍師不在…………呵。」

  我被那詭異笑聲弄得背脊一陣發涼,連忙道:「呃呃、傑洛德當然在,他只是去處理一點事情。」

  他審視了我一會兒,突然露出心情很好的笑。

  「愚蠢的人類,連謊言也不擅長嗎?這樣也好,將來妳就難以背叛我。」

  「我根本沒打算臣服你啊!你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

  「當然是來問妳什麼時候才要歸順我。」

  竟然只是為了這個飛過來嗎!

  有時真搞不懂夏洛特為什麼這麼堅持,難道我看起來就是一臉會臣服的樣子?

  「然後再順便看看我的未來屬下--也就是妳,到底是怎麼領導那些愚蠢膽小的人類,竟連堂堂巫妖都不認識!」

  「……哈?」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已經朝窗外作了個手勢,只見達隆納斯拍拍巨大的骨翅飛向遠方--但是夏洛特還留在這裡啊!

  「行了,我們走!」

  夏洛特帥氣轉身--甚至我還被他飛揚的披風刮到--伸手就要拉開通往走廊的大門。

  慢著、外頭滿滿都是認識這傢伙的各族傭兵!!!

  我連忙撲過去,趕在夏洛特被看到前將門磅地一聲重重闔上,這一巨響卻引來門外傭兵的注意。

  「團長,發生什麼事了?團長!」

  門外傭兵擂門狂喊,被我困在門內的夏洛特拿刮起大風雪的眼神瞪我,要我給個解釋為什麼突然關門害他撞到頭,我只得安撫門外那個再安撫門內這個--靠、這什麼金屋藏嬌的戲碼!

 

 

 

 

2013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