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映出的是、金髮碧眼的刀劍男士。

  穿著白紗長裙,融合了美與英氣的高䠷麗人。

  「政府當初說除了輕裝還要出一系列服裝拍照打廣告時我還覺得他搶錢,現在……

  被迫換裝幫忙打廣告賺小判的山姥切國廣一點都不想問自家主上沒說完的話是什麼,但她是不會停止的。

  「--我圓滿了。」

  她合掌對著他虔誠禮拜,彷彿當場就被超渡升天,只差沒說謝謝政府謝謝世界但因為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謝山姥切國廣吧。山姥切國廣就是這麼美好的存在。

  「很漂亮什麼的,不准說!」

  「我還什麼都沒講!」

  無視於自己的眼神可能過於坦蕩,她拿出手機準備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也不准拍!」

  山姥切國廣看起來有點惱,但自家初始刀大人什麼個性她會不知道?嘴硬心軟,呵。手機開啟連拍模式、連拍完後再開啟攝影,她趴在地上站在椅子上半個身子橫過桌面拍照,力求用各種功能模式各種角度取景留下近侍的各種身影,也許她應該建議政府出個換裝APP,一定會大賣。

  「啊對,還有口紅--」

  「對方說頭紗蓋著,沒有化妝的必要。」

  她嘖了一聲。他雖然不喜歡歸不喜歡,但既然是為了拯救本丸小判的工作,該聽的該注意的一項也沒放過。想到這裡她有點心虛,但心虛很快地就被欲望淹過。

  「不用嗎?至少口紅就好?」

  山姥切國廣沒有開口,就只是眉頭微挑,用那雙碧綠的眼瞅著她看。

  至少沒有拒絕,說不定有點希望。她努力不讓嘴邊出現淫淫的笑,盡己所能一臉誠懇地看著他。

  當然,如果成功塗上口紅她非得再大拍三百張不可。

  「我真的真的很想幫你上個口紅……我幫你塗一次試試?」

  雙手合十,語氣放軟再放軟,就在她無視自己的地位其實比他高、他還得稱她一聲主上的時候,他終於開口。

  「……我明白了,如果是妳的期待。」

  她眼睛一亮,雖然聲音很小但她確實有聽見,不容他反悔,轉開口紅蓋手就要伸過去,卻被他牢牢抓住。

  「你說好要試的,我聽得很清楚!」

  「嗯,我要試。」

  他很冷靜,但當她雙腕都被穿著男版白紗禮服的麗人抓住,她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等等,你要做什麼?」

  「上胭脂。」

  沒給她反應的機會,他低頭吻住她的唇。

  從眼角餘光覷著她的反應,黑色眼眸驚訝地睜大,像是瞬間陷入了混亂,穿在他身上層層疊疊的禮服阻礙了她的行動,她的雙手被他抵在牆上徹底壓制;他半點不留讓她思考的餘地,溫熱舌尖纏上想躲開的舌,沒有戲耍、沒有逗弄,就只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渴望,去追逐、去吸吮,將她的一顰一笑全數吞入腹中。

  唇瓣分離時的黏膩水聲短暫響起,唇又覆上,他稍稍改變角度更加深入。

  「唔……

  鼻尖擦著鼻尖、吐息混著吐息,她喉間發出幾聲嗚咽,碧綠眼眸微暗,他輕輕咬了她的舌尖一下--就當作是擅自拍照的懲罰吧,在她吃痛退縮時又追上去舔弄安撫。

  靜謐室內間歇的喘息聲清晰可聞,山姥切國廣在幾乎要克制不住前(他突然發現裙裝的好處了)才氣息不穩地抽離,那雙含著水氣的黑眸像是一下子還沒弄懂發生什麼事。

  「……好。」

  撫過她微腫唇瓣,他下意識舔了舔自己的唇,還有些麻,顏色想必也跟她一樣有著瀲灩的紅。


  「我上完了。」

 

 

 

 

 

 

 

 

20200823

來自在推特上看到被被趴趴娃穿白色小洋裝卻眼花看成新娘禮服的我。

arrow
arrow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