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

 「請讓我和弟弟們為您獻上祝福。」

 

燭台切

 「生日啊……這麼重要的日子,非得盛裝打扮不可。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幫忙呢?」

 

長谷部

 之一:「今天是您的生日嗎!請您在此稍作休息,我立刻去準備賀禮。」

 之二:「今天是您的生日嗎!既然如此,我就向其他傢伙宣示這個重要的日子,並訂為本丸的紀念日。」

 

鶴丸

 「什……今天你生日?好吧,你成功地嚇到我了。這種事下次要早點說啊,這樣我才能為你準備最棒的驚喜。」

 

山姥切國廣

  「由我這樣的仿刀獻上生日祝福真的合適嗎……」

 

山姥切國廣(極)

 「想要生日禮物?……此時此刻,我已經是你的刀了,這就足夠了吧。」

 

山姥切長義

 「得跟你說句生日快樂呢,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先聆聽山姥切國廣生日語音的情況)
 「……生日快樂。真正適合你的禮物,我之後就會送過來。」

 

藥研

 「今天是大將的生日?這可得好好慶祝慶祝啊!」

 

信濃

 「大將,生日快樂!這麼特別的日子,可以一整天都看著大將的臉嗎?」

 

巴形

 「是主重要的日子……那麼,有想要做的事情嗎?」

 

小狐丸

 「主上,生日快樂。這麼重大的日子,就讓小狐我來獻上祝福吧!」

 

江雪

 「您的誕生之日……嗎?想必是和睦的日子吧。」

 

大俱利

 「拿去。……怎麼了,那個眼神。貞跟那些短刀們叫我一起做的花冠,隨你處置吧。」

 

 

 

20190321

 來自生日當天聽了一堆從者語音卻沒能聽到自家刀男語音的怨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山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